選單 首頁 搜尋

孫安佐後悔:我讓家人蒙羞!法官相勸「回卓越國家有大好前程」

2018/06/05 11:45 東森新聞 字級:
孫安佐3月26日和同學說要掃射學校,涉及恐怖攻擊罪,律師選擇讓罪協商,法官於美國時間周一(4日)判孫安佐4到23個月刑期。孫安佐在庭上表示悔意,更說自己讓家庭蒙羞,法官則勸他,「你回到卓越的國家後,會有大好前程和機會」。

▼狄鶯與孫鵬今日現身。(圖/東森新聞)


藝人狄鶯與孫鵬之子孫安佐去年9月到美國當交換生,卻在今年3月爆出涉嫌恐怖攻擊案,隨即遭到警方逮捕,而根據《德拉瓦日報》報導,雖然孫安佐第一時間表示自己沒有任何武器,警方卻在他寄宿家庭查獲9mm槍枝以及超過1600發子彈。

狄鶯與孫鵬趕忙飛往美國救子,此案在台灣時間今(5)日凌晨舉行審前會議,孫安佐以英文表示,「我坐牢的每一天都對自己做的事感到懊悔,因為我的錯誤,現在我不但無法和同學一起畢業,也不能上我想要的大學,我真的很抱歉,我保證以後不會再犯。」

孫安佐揚言要在5月1日掃射學校,校長庫克(Dr. John Cooke)表示,當天有4分之1的學生不敢來上學,甚至在做問卷調查後,發現有數名學生下學期不會再來學校,校長認為是孫安佐事件導致這樣的情況。

▼(圖/翻攝自狄鶯臉書)


法官道澤(Dozor)則說明,孫安佐負起責任並有悔意是很好的,「不過重要的是,聯邦表明了你有方法和工具做出傷害他人的威脅…不僅是說說而已」,法官也認為,孫安佐「嚴重破壞」了學校的安寧,而這本是學生能安心學習的地方。

法官更好言相勸孫安佐,「你回到卓越的國家(remarkable nation)後,會有大好前程和機會,為他人的生活作出貢獻。」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​孫安佐律師凱勒(Robert Keller)則說明,「法官判決,接下來將把孫安佐案移交聯邦政府(移民署),由他們來審判,看什麼時候要將他遞解出境。」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、《德拉瓦日報》)

往下看更多新聞:「滿頭白髮」緊握狄鶯出庭…孫鵬撂英文求情 6月底前可帶安佐回家

狄鶯、孫鵬兒子孫安佐在美國揚言恐攻一案,賓州法官做出了宣判,孫安佐在州法院的刑期已經服滿,接下來就等移民署決定什麼時候將他遞解出境,據了解孫安佐在6月底前一定可以和父母一起回到台灣。狄鶯、孫鵬緊緊牽手現身法院外,神情十分憔悴,孫鵬多了一撮白髮,而狄鶯則剪去長髮,變成俐落短髮,眉頭深鎖不發一語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孫安佐的案子在台北時間6月5日凌晨2點開庭,孫鵬狄鶯在神隱了兩個多月後終於現身,2人都戴了墨鏡神情嚴肅,狄鶯剪了一頭俐落的短髮,穿著紫色的長衣裙,眉頭緊皺神情悲傷,在律師和弟弟的陪同下,與孫鵬緊緊相握快步進入法院。

▼孫安佐有望6月底前被遣返回台。(圖/東森新聞,資料照)

 
在庭上孫安佐帶著手銬,精神和1個月前出庭時差很多,律師凱勒果然如預期的提出認罪協商,讓孫安佐承認犯了意圖恐怖危險的罪名,以「Open Plea」也就是未協商好刑期的認罪,由法官直接量刑,爭取「TI me Served」服滿低刑,就是在判決的同時,就已經服滿刑期可以被假釋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​為了救出兒子,孫鵬出庭大打感情牌,在法官面前用英文表示,他非常想念兒子,希望法官能讓孫安佐回台灣,最後法官宣判同意孫安佐服滿低刑的要求,庭後直接將孫安佐轉到移民署,由他們決定何時遞解出境。法官判決接下來將把孫安佐的案子,移交聯邦政府(移民署),由他們來審判,看要怎麼量刑,什麼時候要將他遞解出境。

而庭後孫鵬狄鶯在中外媒體的簇擁下,並不願意回答記者的問題,只是禮貌的致意。孫鵬狄鶯的美簽在6月27日就會到期,現在幾乎可以確定的,就是在這個日期之前,他們一定可以順利的帶兒子孫安佐一起回到台灣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影/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
續吹反攻號角!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孫安佐 狄鶯 孫鵬 法官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