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秦良丰說話了「想爸媽抱我」 秦爸臉書215字訴心情網淚崩

2018/06/04 16:30 東森新聞 字級:
傘兵秦良丰日前在演習中發生意外,從高空墜地,而他靠著堅強的生命力,昏迷指數從3一直進步。事發至今已經17天了,秦良丰雖然有反應,也努力想跟父母表達想說的話,但目前仍得靠呼吸器維生,看著兒子的狀態,秦爸爸3日深夜在臉書寫下心情,充滿不捨,也道盡為人父的內心煎熬,一字一句也都讓網友們跟著揪心落淚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秦爸爸在臉書痛心寫下,「已經17天了,這17天對我來說每一天都是煎熬」,秦爸爸說,秦良丰得靠著呼吸器才能呼吸,但他仍努力試著講出他們聽得懂的話,「要爸爸媽媽抱你,而你也想抱著我和媽媽」,當護理師把秦良丰那無力的手放在他的背上時,秦爸爸的心中淚如雨下,秦爸爸悲慟的說「天知道在那墬下的26秒的時間內,你承受了多少的恐懼,你才會說出要我和媽媽幫你抱你」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網友看了以後,紛紛留言表示「良丰,加油,一定會康復好起來的」、「學長放寬心,大難不死必有後福,良丰定可康復,學長加油!良丰加油!」、「我們都會陪你和良丰度過難過,良丰一定會快快好起來!天人加油!良丰加油!」、「他一定會一天比一天好的!」、「良丰加油!你一定會漸漸好起來的!秦大哥秦大嫂加油辛苦了!」、「秦先生,你也要加油!兒子還要靠你及全家人一起復健,身體也要照顧好,很謝謝你告訴大家關心良丰現在情形,他的臉書我剛全部看完,相信良丰會好的會好的」。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往下看更多新聞!

傘兵秦良丰,在演訓時意外受傷,昏迷指數從3不斷的進步,而總統蔡英文也親自到台中探視秦良丰,替他加油。除了嘉許第一時間,為秦良丰急救的醫師處理得宜,也囑咐國軍盡一切力量照顧到底。

總統蔡英文:「你要堅強喔!這是滿長的一條路。」送上慰問和紅包,總統蔡英文親自到台中,探視演訓時意外受傷的傘兵秦良丰,秦良丰的爸爸一看到蔡總統,立刻說「希望國家不要遺棄我兒子」總統也當場允諾。仔細聽取簡報,蔡總統除了感謝醫療團隊的辛勞,也再度囑託國軍盡一切努力提供照護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目前秦良丰的昏迷指數已進步到11,但外傳的兩周內就可拔管,還是有困難。童綜合醫院神經外科醫師金若屏:「呼吸的方面來講就是,我們目前在進行呼吸的訓練,但是訓練的進度是緩慢的在進步,沒有那麼快。」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病況穩定,有賴急救得宜,第一時間為秦兵施行急救的醫師,首度露面。童綜合醫院住院醫師鄭閔瑋:「至少過去幾年所學的就是有派上用場,那當然是很祝福他,希望他能夠康復痊癒。」相當謙虛,只盼秦兵盡快復原。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寶林案將開「破案記者會」? 北市警局長:有重大發現
一堆人「高燒加肺炎」住院 醫曝:1病毒無差別攻擊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