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「不想再坐牢了」槍擊犯關10年才出獄 對峙警1hr自轟亡

2018/06/03 14:26 東森新聞 字級:
彰化一名39歲洪姓男子,上個月在路上開槍試圖押走一名被害人,結果沒押到人,行蹤曝光只能持槍逃逸,警方在昨(2)日發現他藏匿在一家汽車旅館,大批員警攻堅,沒想到男子堅稱不想坐牢,跟警方對峙一小時後自轟身亡。

▼(圖/翻攝畫面)


大批警力前往洪嫌躲藏的汽車旅館攻堅,洪嫌見插翅難飛,情緒相當激動,手上拿著一把手槍,警方不斷勸說他棄械投降,並找來洪嫌女友發動柔情攻勢,但洪嫌卻堅決表示,「不想再坐牢了」,放棄抵抗交出彈匣與改造工具,原以為他要束手就擒,沒想到他突然自轟一槍,子彈卡在頭顱中,不治身亡。

▼(圖/翻攝畫面)


警方調查,洪嫌因債務糾紛26日在路邊開槍,原本要押走一名男子,結果對方逃脫,洪嫌只好持槍逃跑,被彰化警方發現他躲藏在一間汽車旅館內,警方上前攻堅,洪嫌持槍抵住太陽穴,與警方對峙期間,打了3通電話向父母、朋友告別,隨後飲彈自盡。

據了解,洪嫌有槍砲、強盜、毒品等前科,已經入監服刑10年,直到2年多前才出獄,沒想到又因為債務糾紛惹事,最後竟賠上自己的生命。警方還起出改造手槍、子彈、彈匣,以及安非他命與吸食器。

▼(圖/翻攝畫面)

▼(圖/翻攝畫面)


★吸食毒品,有害身心健康,東森新聞關心您。★

★自殺不能解決問題!東森新聞關心您★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。
張老師專線:1980


(封面圖/翻攝畫面)

往下看更多新聞

基隆一家咖啡廳驚傳砍人事件!三名男子因債務糾紛相約談判,沒想到談判不成,其中一名秦姓男子,拿出預藏的水果刀砍人,造成一人頸部受傷,另一人胸口受傷。警方趕到後,嫌犯還在店內持刀揮舞,與員警對峙半小時才棄械投降。

三名男子魚貫進入這間位在基隆的咖啡廳,但才坐下不到兩分鐘,身穿綠色上衣的男子就從包包裡抽出預藏的刀子,朝隔壁的人揮過去,三人隨即扭打成一團。

警方到場處理,但年約六十歲的秦姓嫌犯情緒相當激動,站在咖啡廳裡不時揮舞手中刀械甚至試圖自殘,半小時後態度才開始軟化,願意交出武器。秦姓嫌犯隨即被帶回警局,因為持刀砍人,自己的手部也不慎受傷,而兩位被砍傷的男子送醫治療後都沒有生命危險,簡姓男子是頸部受傷,另一名被波及的陳姓友人,則是胸口被劃傷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三人疑似有債務糾紛,相約談判卻喬不攏變成砍人事件,咖啡廳地上留下斑斑血跡,目擊現場的店員和民眾都嚇壞了,尤其咖啡廳隔壁還是親子會館,也讓家長們超擔心。是多大的債務問題才讓兇嫌帶刀談判,還在大庭廣眾之下揮刀,詳細情況警方還要進一步釐清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即/現場找到「書信」!高雄女童墜「自家樓下」慘死
不留一毛給家人!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
嫌關太久!李宗瑞以「深感悔悟」求減刑 結果出爐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嚴重災情!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
類流感新增4死!8歲妹「併發腦水腫」住院4天亡
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「馬桶全是血」送急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