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1500萬法拉利拋錨!駕駛頂37度烈日賣命推車 畫面曝光

2018/06/01 08:58 東森新聞 字級:
台灣最近天氣炎熱,連日高溫不斷,5月份更是打破台北氣象站創站122年來紀錄,成為歷年最熱的5月,然而在這樣的天氣下,竟有駕駛不畏烈日,在交流道上推著自己的愛車,行徑引發關注和討論。

事發於31日在桃園市南崁交流道,有輛汽車疑似故障拋錨動不了,頂著37度烈日,直接在路上徒手推車。臉書《黑色豪門企業》粉專昨(31)日將過程影片給PO出,可以看到在來來往往的車輛中,有駕駛疑似汽車拋錨或沒油正在賣力地推車,仔細一看,他推的車竟是要價1500萬的法拉利F430,因為徒手推跑車的景象相當罕見,等紅燈的駕駛目擊這一幕,直呼:「37度的天氣推車...辛苦了」。

▼千萬法拉利在交流道拋錨。(合併圖/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臉書)




畫面曝光後,引起熱議,網友紛紛回應,「想買一台來推」、「應該是沒油了嗎?」、「F430老車啊」、「這個帥」、「就叫你不要只+200吼~不聽」、「還好還推得動」、「心酸的浪漫」、「沒得帥了」、「糗了」、「高速公路拖車好貴,死都要推下交流道」、「真想過去幫忙推」。

▼駕駛徒手推車。(合併圖/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臉書)


據了解,該輛法拉利跑車Ferrari F430,2004年首次在巴黎車展公開,2009年停止生產,當時新車售價約1500萬元,引擎4,308ml可提供490hp的動力,0至100km/h加速只要4秒,最高時速可達315km/h。

(封面圖/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臉書)

往下看更多新聞!

學生時期大多數人都是騎機車,或是開父母的車代步,但近來東華校園出現一輛要價近千萬的奧迪R8跑車,在「黑特東華」臉書引發熱議。校園出現名車讓學生們側目,卻有網友拍照上傳,狂酸車主「中古車、靠爸」,讓車主不爽連貼幾輛名車照片回嗆,「奧迪超跑沒什麼我承認,我最爛的車就是這台」並稱買車的錢都是自己努力賺來的。

▼(圖/翻攝自「黑特東華」臉書)


一名網友在「黑特東華」臉書發文,「那台黃色奧迪停在向晴(東華學生宿舍)外面,所以車主該不會是學生吧?真好!」貼文一出引發熱烈討論,不少人猜測車主是學生,都報以羨慕的眼光,但也有網友酸溜溜表示,「原來那台奧迪是二手車行的,害我以為是哪個學生那麼屌,差點高潮,別再裝啦!」

只是剛好停車在校內的車主,面對莫名的惡評,展開強力反擊,車主表示,「我買車是用現金靠自己買的」連學費都是自己負擔,強調自己不是靠爸族,並反唇相譏,「請問一下你唸書繳的學費是不是靠爸族呢?還是你在哪邊打工存學費?」

​▼(圖/翻攝自「黑特東華」臉書)

​▼(圖/翻攝自「黑特東華」臉書)

▼(圖/翻攝自「黑特東華」臉書)


​車主最後開大絕招,接連PO出自家名車照片,黑色馬莎拉蒂、黃色奧迪R8、東瀛戰神GTR一字排開氣勢逼人,車主嗆聲金句連發,「奧迪超跑沒什麼我承認,我最爛的車就是這台,代步而已有錯嗎? 還是說一定要開海神,GTR來呢」、「沒有很可以,但你惹不起」雙方你來我往,火藥味十足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地牛翻身!20:40 花蓮發生規模4.7地震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長期疲倦、咳嗽恐罹癌? 醫曝「7症狀」應及時診治
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
黃子佼出1億換3年不離婚?她細算驚呆:日薪近10萬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