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男乘客散發濃烈體味 薰暈同機乘客到嘔吐!飛機緊急迫降

2018/06/01 08:44 東森新聞 字級:
男乘客散發濃烈體味 薰暈同機乘客到嘔吐!飛機緊急迫降
▲(圖/翻攝自《鏡報》

飛機緊急降落,全因為乘客體味太臭!近日一架由荷蘭飛往西班牙的客機,因為其中一名男乘客不斷散發出濃烈的體味,導致同機乘客身體不適,甚至出現暈眩、嘔吐等狀況,機組人員只好緊急將男子帶到廁所隔離,再轉飛葡萄牙迫降。

綜合外媒報導,一班荷蘭廉航泛航航空(Transavia Airlines)的波音737客機,5月30日從阿姆斯特丹起飛後,原定前往西班牙大加那利島,不料在飛行途中,有多名乘客聞到男子的濃郁體臭後開始感到頭暈目眩,甚至有人當場嘔吐,狀況相當慘,同機乘客甚至直言「他很臭,像是好幾天沒洗澡,完全不能忍受」、「他走過我面前,我就聞到惡臭」。

▼(圖/翻攝自《鏡報》)


▼(圖/翻攝自《Leggo》


男子知道自己的體臭影響到其他人,還跑到最後一排座位,希望能減少受害人數,機組人員也試圖噴撒芳香劑抑制臭味,但沒有達到良好效果,由於受影響乘客太多,機長決定緊急轉降葡萄牙。

▼(圖/翻攝自《鏡報》)


而在飛機抵達地面前的這段期間,男子被機組人員帶往廁所隔離,等到降落後,男子就被以「醫療原因」遭醫護人員帶走,泛航航空發言人也承認此事件,坦言「那名乘客的味道確實有點重」,不過目前仍不知道男子是否患有疾病,以及受影響人數。

往下看更多新聞

航空問題近年來層出不窮,但竟有人因為「放屁」害飛機迫降!荷蘭泛航航空(Transavia),今年2月從杜拜飛往阿姆斯特丹的班機,在中途就被迫降落,因為有名乘客在機上不停放屁,讓旁邊的旅客實在是忍無可忍了,爆發激烈衝突,場面一度混亂。

▼(圖/翻攝自鏡報


據英國《鏡報》報導,當時機上有名老翁不停的放屁,坐在旁邊的2名荷蘭男子尷尬的向機組人員抱怨,不過老翁仍控制不住,繼續不停的「排氣」,隨後這2名荷蘭男子實在忍不住連環屁聲了,上前和老翁理論,雙方一言不合,爆發了爭執,無論旁人如何勸阻都沒用,於是機長只好迫降在奧地利維也納機場。

飛機一降落,員警和警犬就立刻登機,將4名乘客帶下機查問,除了憤怒的2名荷蘭男子,警方也帶走了坐在同一排的一對姊妹,她們無奈表示「為什麼要把我們扯進來,我們跟荷蘭男子根本不認識,只是坐在同一排而已…」,還指控是空服人員處理不當,才會引發這起糾紛,「他們(空服員)是不是認為摩洛哥人都會製造問題?」

維也納警方事後也證實這起案件,的確是因為老翁不停放屁引發衝突,至於被帶走了4名乘客通通都被泛航列為拒絕往來戶,未來將不得搭乘,而這4人因為未違反奧地利法律,因此沒有被逮捕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情侶公園大方「成人運動」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只差0.1分!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:硬生生做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