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顧立雄遭爆喬事?和立委黃國昌舌戰30分鐘

2018/05/31 20:46 東森新聞 字級:
金管會主委顧立雄竟然被指控涉嫌關說!保險地震基金董事長陳明仁31日在財委會上指控,地震保險基金與怡安保險經紀公司有保費糾紛,顧立雄卻介入施壓,不過顧立雄回嗆,不能接受有人質疑他的人格,但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接連爆料,顧立雄曾經擔任怡安的律師,卻沒有迴避,雙方唇槍舌戰超過30分鐘,砲火猛烈!
 
▼(圖/東森新聞)
 

砲火超級猛烈,雙方互不相讓,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槓上金管會主委顧立雄,雙方唇槍舌戰超過30分鐘,就是因為民進黨團內部恐怕爆出最嚴重的內鬨危機,地震保險基金董事長陳明仁,他也是綠委陳明文的兄長,31日陳明仁在立法院財委指控,地震保險基金跟怡安保險經紀公司有保費糾紛,金管會主委顧立雄介入施壓,還把他單獨留在小房間指示,禁止他採取法律行動。
 
▼(圖/東森新聞)
 

話說得越來越大聲,就是因為顧立雄矢口否認有為怡安關說,但立委黃國昌又再接連爆料,指控顧立雄曾經擔任怡安的律師,卻沒有迴避,到底是誰在說謊?雙方各說各話,最後由財委會召委曾銘宗作出裁示,全案移送地檢署,靜待水落石出。
 
往下看更多新聞

拔管案意外燒到金管會了嗎?日前在立法院財委會時,有媒體向台大校友金管會主委顧立雄,詢問對此事的看法,顧立雄一連說了7次「這不歸我主政事項」,最後還不斷嗆要對方繼續問。
 
穿上西裝,顧立雄老神在在,準備接受媒體採訪,但沒想到卻蹦出這一題,記者問顧立雄,主委這個管中閔被卡,他認為這是執政者的貪得無厭,你怎麼看?顧立雄回說:這不歸我主政的事項。記者問:「因為你以前曾經是,黨產委員會的主委」顧立雄回說:這不歸我政的事項"X2你說...."在講一遍""這不歸我主政的事項"X3。




 
問到第三次,這時候顧立雄,整個火氣上來,一發不可收拾,記者問顧立雄您是台大校友,顧立雄回說:這不歸我主政的事項"X4你要不要再問一遍再問一遍,你再問一遍。記者問:所以說你是不是認為他們這樣.. ,顧立雄回說:這不歸我主政的事項"X5(互瞪)再問嗎。記者問:所以你以前黨產會主委的時候,顧立雄回說:這不歸我主政的事項X6好好好 清楚了。
 
緊張氣氛到達最高點,這時就連其他記者,想轉個話題救火也沒用,顧立雄說因為他一直重複啊,又不是我重複對不對。記者問:主委你是叫我自己重新問啊,那您要給我一個答案啊,顧立雄回說:"這不歸我主政的事項X7"我們還是再來一遍,你要繼續問,我就繼續答,快點再來。連連跳針講了七次,不歸自己主政事項,一旁記者,全露出尷尬笑容,這下不知該如何收場。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苗博雅稱「10萬LV連身裙」 徐巧芯怒脫衣:我穿平價款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只差0.1分!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:硬生生做掉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快訊/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