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充氣城堡強風吹起10幾公尺 6歲童半空墜落慘死

2018/05/31 11:26 東森新聞 字級:

充氣城堡旁邊聚集著人潮,想不到下一秒,一陣怪風吹來,把整個城堡連根拔起,在上面玩耍的民眾,也一起被拋到高空重重摔下,事件發生在泉州,29號晚上當地突然颳起大風,掀翻充氣城堡。

▼(圖/翻攝自秒拍)


附近攤販也被吹得一片狼藉,大風過後當地民眾趕快合力把城堡掀開,搶救傷患,這起意外造成多人受傷,甚至有一位6歲男童,被發現時已經死亡,目前警方已經逮捕相關人員,調查是否有人為疏失。

▼(圖/翻攝自秒拍)



往下看更多新聞




開心去遊樂園玩竟慘遇死劫!在印度當地時間27日晚間,一間遊樂園驚傳恐怖意外,在樂園內的巨大摩天輪轉動後,其中一個車廂突然在高空翻覆,車廂內的乘客瞬間被拋飛,其中一名10歲大女童重摔傷重不治。

印度的遊樂園在周末時間充滿嘻鬧的聲音,到處都是來玩的大人和小朋友,但就在這座巨大摩天輪,轉動沒多久,發出一聲巨響,其中一個車廂突然從高空往下墜落,車廂內的遊客,瞬間被拋飛。

突如其來的意外讓現場遊客嚇了好大一跳,仔細看,摩天輪的車廂是半開放式,沒有封頂,當時旋轉速度並不慢,而出事的這個車廂,從頂端就已經傾斜,往下降落時,更是瞬間翻覆,乘客當場被甩出車廂,造成一名10歲女童重摔慘死。

▼(圖/翻攝自webdunia telugu YouTube






其他6名乘客全都受了重傷,還包括了3名幼童,被送往醫院急救,家屬難掩激動情緒激動痛哭,初步調查,疑似因為螺栓脫落,導致車廂碰撞翻覆,但有消息傳出,當時摩天輪出事的第一時間,操作員竟然喝得爛醉,直到被其他人告知,才發現出了大事,反應慢半拍,也導致無法挽救的悲劇,原本是孩童歡樂的遊樂園,瞬間變成奪命煉獄,事故原因還有待查明。



往下看更多新聞 

台中清水驁峰山公園裡,設有許多挑戰體能的運動設施,其中一項大圓盤設施「極限飛輪」,小朋友可以坐在上面旋轉,但人潮眾多,上面的小朋友擠得滿滿滿,沒想到卻有大人不顧超載的危險,還幫忙推加快速度,小朋友直接從上面掉下來,讓人看得膽戰心驚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至少10名小朋友擠在大圓盤上,笑聲隨著速度擺盪,大人還在旁邊幫忙推,玩得不亦樂乎。雖然小朋友玩得超級開心,但可讓一旁的遊客看起來膽戰心驚。這裡是台中清水鰲峰山運動公園,這大圓盤名叫「極限飛輪」,可以坐著玩、站著玩、趴著玩,動越快會轉越快,沒想到這就發生意外。

傾斜45度角,上去容易,下來不簡單,過程好驚險。過去就有媽媽,明明站中間牽著小朋友,還是摔了好大一跤。家長:「,太多人了,所以比較擠一點。」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有人覺得危險,也有人不以為意,認為只要小心、玩得開心,沒什麼不好。遊客家長:「小孩子重量應該還好,最主要大人不要上去玩,就比較安全了。」

小朋友滿臉紅通通,玩得有夠嗨,這裡免收門票,不但空間大,遊樂設施也非常多,吸引大人小孩來放風,尤其遇上清明連假,更是人潮滿滿滿,但玩遊戲可別玩過了頭,因為這極限飛輪還是有危險性。過去就曾經發生,大人上去玩,卻慘被甩飛骨折的意外,一旁告示公告,使用年齡6到15歲,但看起來遊客似乎也不在乎公告提醒的注意事項,一個免費的遊樂設施玩到超載,一不小心恐怕就玩出一身傷。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即/現場找到「書信」!高雄女童墜「自家樓下」慘死
教主靠藝術「侵犯至少20人」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
不留一毛給家人!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獨家/蔣萬安半年內搶修外交學分! 五月先訪日、九月再訪美
快訊/洪一中被關地下室!高雄市府再懲處 內容曝光
銅礦供應緊張+產能下降 銅價狂漲「逼近1萬美元大關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