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遭爆有未婚夫!元祖少奶為嫁豪門 悔婚狠甩「老實業務男」

2018/05/31 09:08 東森新聞 字級:
遭爆有未婚夫!元祖少奶為嫁豪門 悔婚狠甩「老實業務男」

▲(圖/安晨妤臉書)

元祖二少奶奶安晨妤日前被周刊直擊,她和兒子的羽球教練牽手、摸臀互動親密,疑似爆出不倫戀,雖然安晨妤表示因為過去在國外求學,只是「放鬆的肢體接觸」,仍引發軒然大波,且隨後又傳出,其實安晨妤在嫁給張劭緯之前,曾和一名「老實男」論及婚嫁,沒想到短期遊學回來後,竟悔婚嫁入豪門。

安晨妤的不倫風波持續延燒,根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除了張劭緯的友人爆料,安晨妤偷吃羽球教練,並和同公司的技術主管Kevin外遇1年多,另外還有爆料者指出,安晨妤嫁入豪門前,其實和一名叫Dennis的前男友交往逾4、5年,對方長相憨厚老實,主攻行銷業務,2人一同創辦公司「開店123」,當時更已經訂婚,準備要共組家庭。

▼(圖/安晨妤臉書)


後來安晨妤單獨到美國短期遊學,在無意間認識了元祖少東張劭緯,結果2人回台後頻繁約會,才過了1、2個月,安晨妤竟然決定悔婚,並將Dennis踢出公司經營。隨後安晨妤和張劭緯無縫接軌交往,不到1年就閃婚嫁入豪門。爆料者表示,張劭緯對安晨妤疼愛有加,要房子就買給她,要發片就創專屬經紀公司,砸下3千萬絲毫不手軟,沒想到卻被爆戴綠帽。

▼(圖/安晨妤臉書)


對此,安晨妤透過經紀公司坦承Dennis是前男友,並澄清自己是在成立開店123」後才跟Dennis交往,分手是因為個性不合,兩人分開之後3年,她才跟現在老公在一起。不過對於是否和Dennis曾經訂婚,安晨妤沒有給出正面回覆。

後來跟張劭緯交往結婚,被質疑全都是為了嫁進豪門,安晨妤表示,她19歲時自己獨資成立公司,過程中沒拿老公一毛錢,並指出自己認識老公前是獨身主義,還無暇理會老公邀約,直到張劭緯以討論網路商務生意為由,才和促成第一次的偽約會。安晨妤稱自己就是豪門,無需依靠任何人,並鼓勵女生們把自己變成豪門,比嫁入豪門實際的多。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即/《瘋神無雙》山豬猝逝!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
遭爆偷情謝和弦!Keanna再嗆陳芳語:公布證據妳看可好
被黃子佼「性事」燒到 張小燕連噴3句!她粉專被灌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雪梨再爆隨機砍人!男持刀闖教堂「狂刺牧師」
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!萬人暖哭了
即/國道長榮貨櫃車翻 卡住交流道!警成立緊急小組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