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李易客串《金家》暴肥!臉腫到網友「不敢相信」

2018/05/30 15:16 東森新聞 字級:

藝人李易從戲劇圈到綜藝圈都有不錯發展,最近他難得回歸本土劇客串,卻讓粉絲嚇得認不出來,因為他變胖了,整個臉圓潤許多,對此李易也大方坦承真的發福了。

穿著白袍,對病人謝承均仔細做檢查,眼前這一名飾演醫生的演員就是藝人李易。很久沒有演出本土劇,沒有想到難得回歸,這一出場卻讓粉絲都認不出來,不僅體態大了好幾號,臉也變得十分圓潤,臃腫模樣意外成為焦點。

▼(圖/翻攝《金家好媳婦》)




網友紛紛喊說「是不是變胖了?」、「真的胖好多!」對此李易自己也在臉書大方坦承,「沒錯,今天在本土劇的是我,我真的變胖了,現在努力減肥當中,那天去配音臨時技癢就跑去演了,減肥我是來真的,再給我一些時間吧!」

▼(圖/翻攝《金家好媳婦》)
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而李易會突然變胖,其實有原因,因為主持美食節目,到觀光景點一定要品嚐當地小吃,李易完全無法忌口,加上之前韌帶斷裂,有大半年時間都沒辦法運動,才會在短時間內暴肥。

其實李易過去臉型相當清瘦,是個精壯帥氣的小生,如今暴肥,臉一下子圓潤許多,模樣真的有些落差,也難怪粉絲嚇壞。總是忙於外景節目的李易,這回客串演出,卻因為變胖意外掀起話題。

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!

藝人六月和老公李易結婚7年,育有一對可愛的兒女,家庭生活幸福美滿,不僅主持獲得好評,戲劇的演出也獲好評,事業表現不錯,但今年在螢光幕前的曝光量不高,卻被拍到在火鍋店當「打工小妹」,讓外界懷疑是否為了養小孩,而不得不出來當服務生,對此六月本人也做出回應。

▼42歲的六月育有一對可愛的兒女(圖/六月臉書)


▼六月與老公李易感情甜蜜(圖/六月臉書)


▼(圖/六月臉書)


根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3日晚間六月被直擊出現在某間餐廳,但身分看上去不像是客人,反而像「員工」,只見她穿著黑色斜肩上衣,露出雪白香肩,帶著棒球帽穿梭在店裡,一下擦桌子、端盤子,一下上菜、招呼客人,手腳看起來十分熟練。但這間店,其實是藝人楊祐寧爸媽開的,過去六月也被看到在餐廳內慶生,可說是愛店之一,現場也有不少人認出她來。

而六月得知遭拍,且被傳是為家計當「打工妹」後,忍不住大笑,她說自己只是去幫忙而已,這間餐廳之前因為租約到期暫停營業,最近剛找到店面重新開張,「他們剛剛重新開幕,還沒找到外場,反正我出道前就是服務生啊!」,而且她也開玩笑說當服務生的酬勞很特別,是「威士忌隨便喝」。

▼六月與楊祐寧一家熟識(圖/楊祐寧臉書)


事實上六月和楊祐寧一家人都很熟,母親過世後,六月每年大年初二都會這裡吃飯,而楊爸爸也會盛情款待,就像對待親生女兒一樣,也因此這裡就像六月的娘家。此外,楊祐寧也打趣直指六月是來「坐檯」的。

▼楊祐寧笑稱六月在坐檯(圖/楊祐寧臉書)
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:急事打給他都會接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餘震狂搖近1200起!全球地震3D圖台灣上方出現哈里發塔
別再晚睡啦!醫曝熬夜4大後果:不只傷肝
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「500人秒失業」員工怒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