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找到第8袋屍塊!殯葬業者盼「助留全屍」 黃女左大腿骨尋獲

2018/05/30 09:00 東森新聞 字級:
(圖/東森新聞)

板橋發生一起台大畢業的黃姓女子,遭朱姓男友殺害分屍的駭人事件。昨(29)日進行解剖後,確認女子總共被分成16塊,但尋獲的7袋屍塊中,卻少了一截大腿骨,而30日凌晨終於找到了,原來是被丟在離棄屍地20米外的水溝裡!

30日凌晨,員警發現用粉紅塑膠袋裝著的肉色物品,小心翼翼地用雨衣包起來,海山分局偵查隊隊長陳嘉鵬表示,經鑑識人員確認後,確定為黃姓死者遺失的左大腿骨,而發現地點就在棄屍花圃的旁邊水溝。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黃女被支解後還遭剃髮,民俗專家認為,這是凶嫌想讓羞辱死者,要讓她沒臉見祖先。

據了解,一名殯葬業者看到分屍案新聞後,得知死者屍塊不全,並與警方一同搜尋,殯葬業者表示,通常遇到刑案或者意外現場,都會希望可以幫助死者保有全屍,也許就是這股善念,也讓警方順利找到黃女屍身最後一塊拼圖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此外,到目前為止黃姓死者的頭髮、內臟還是找不到,檢警仍不排除朱嫌父母知情,因為埋屍後不到六小時,朱峻穎的父母就火速從桃園住處趕來命案現場,電梯內拍下,父母兩人分別拿著大包小包的物品,要等朱峻穎進入電梯,只見朱峻穎檢視了家門好一會,才慢慢走進電梯。警方懷疑裡頭可能就藏有關鍵證物,但一路追到桃園,在朱俊穎家中卻只找到空的行李箱跟洗過的被單,當時搬運的大紙箱呢?他的父母供稱是「垃圾」,已經丟掉了。

母親手上抱著床單,拉著行李箱,爸爸則是抱了一個大紙箱,遲遲找不到黃姓女子的血衣血褲及其他屍塊,很可能就藏在裡頭,接兒子回桃園卻異常帶著被單,甚至抱了一箱物品。黃姓死者哥哥:「從頭到尾對方媽媽都表示不知道兒子在哪,也覺得很久沒跟兒子連繫了,如果真的(知情)屬實的話,我們一定會提告。」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兒子殺了人分了屍、甚至失聯,難道幫忙搬運的父母,都毫不知情嗎?檢警已經將朱峻穎的父母列為命案關係人,不排除在知情下,幫忙協助滅證,甚至資助藏匿人犯。

從屋內狠心殺害、浴室分屍,接著埋屍花圃,甚至還冷靜清理現場,朱峻穎就是為了掩蓋罪刑,雖然已經畏罪輕生,但悲痛的死者家屬,還在等待真相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往下看更多新聞!

28歲朱峻穎和27歲黃姓女友爭吵後,將對方分屍,再裝入7個不同的垃圾袋內棄屍,可怕的手法引起社會震驚。其實朱峻穎家境優渥,但常在學校鬧事,才被送到美國,但朱媽媽說,兒子在美國遭霸凌,讓他人生全都變了樣。

▼朱峻穎家境被起底。(圖/朱峻穎臉書)


朱峻穎狠心分屍女友後,將7大袋遺體埋在自家花圃內,接著選擇在衛福部台北醫院舊廳舍自縊輕生,親手結束生命,為案情留下諸多疑點。

根據了解,朱峻穎家裡從商,家境算不錯,但從小鬧事,是老師眼中的頭痛人物,15歲那年父母決定送他到美國念書,卻因為同學的種族歧視嚴重,因而遭到霸凌,朱媽媽甚至表示,朱峻穎曾經想念犯罪心理學,想當警察,但霸凌在他心裡留下陰影,精神開始出現狀況,回台就醫也不見起色。朱媽媽向警方供稱,有聽說最近兒子和女友感情不好,22日還到兒子的住處查看,當時還幫忙搬行李,但都沒發現異狀,沒想到兒子早就犯下大錯,更沒想到兒子會選擇輕生。

▼朱峻穎在美國遭霸凌。(圖/朱峻穎臉書)

 
根據《ETtoday新聞雲》報導,當時警方在朱峻穎的包包內找到7張碎裂的遺書,內容大致表示,自己太善良才會被騙、被欺負,雖然有吃藥控制自己的病情,但是只要情緒一激動,腦袋一切空白,完全不知道自己做了什麼,多次連累父母幫忙善後。最後也提到部分案情,表示一人做事一人擔,請外界不要牽連到父母,否則做鬼也不放過。

▼朱峻穎曾找父母來搬行李。(圖/朱峻穎臉書)

 
由於朱峻穎曾找父母搬行李,裡頭到底是什麼?朱峻穎會不會讓父母在無意中成了共犯,又或者父母知道部分內情?才會在遺書寫下「不要牽連父母」,警方將持續調查,但就目前事證來看,檢方初步排除父母為共犯或者知情,後續調查如果有其他事證,才會有進一步決定。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揮出初速118.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:我打得非常好
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「最矮國中女籃隊」拚進八強
郭彥甫爆緊急送醫「視線全模糊」 生病近況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