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單飛變更紅!郭雪芙代言接不停 發片找韋禮安「魔鬼訓練」

2018/05/29 21:48 東森新聞 字級:
人氣女星郭雪芙,光在今年上半年就一口氣接下香水、彩妝保養品、飲料等等廣告跟代言,連走在日本東京街頭都能看到她的身影,廣告曝光超級高,最近還發行個人單曲,找來音樂才子韋禮安操刀一起合作。
 
▼(圖/東森新聞)
 
 
身穿黑色裸紗洋裝,郭雪芙性感不失氣質,這是DreamGirls宣布解散後她的第一張個人單曲,難免有些緊張。
 
熱愛唱歌的郭雪芙,找來音樂才子韋禮安打造首張單曲,還一口氣幫女神安排錄音前的魔鬼訓練營。郭雪芙「單飛發片」找韋禮安當製作人,郭雪芙就是要向大家證明,她拿起麥克風唱歌是來真的,不是玩玩而已。
 
▼(圖/東森新聞)
 
 
除了忙單曲,光在今年上半年廣告代言就不斷找上門,就連在日本東京街頭都能看到她的身影,廣告曝光度超級高,連大陸戲劇和節目都搶著找郭雪芙。即使Dream Girls已解散,郭雪芙完全不受影響,人氣魅力依舊,反而還越來越紅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
往下看更多新聞

藝人李毓芬2011年與郭雪芙、宋米秦組成女子團體「Dream Girls」出道,之後她不但發行個人專輯,也轉戰戲劇圈,演出不少偶像劇,吸引許多粉絲關注。日前她開慶生見面會,與粉絲共襄盛舉,更在社群網站貼出火辣美照,正面背面全都露,讓粉絲直呼「太美了!」

▼(圖/翻攝自李毓芬IG)


李毓芬在戲劇界的表現有目共睹,去年更主演《我和我的四個男人》,和黃仁德、嚴爵、吳岳擎、許孟哲同台飆戲,受到不少人喜愛。而她11日滿33歲,日前選擇辦生日見面會,是第一次和粉絲一起過生日,她也許下心願,希望每一年都能和粉絲慶生,現場還獻唱新歌,讓粉絲大飽耳福。

生日當天,李毓芬更在IG大放福利,貼出火辣泳裝照,照片中可以看見,身穿性感比基尼的李毓芬坐在游泳池畔,身旁灑滿了玫瑰花瓣,往前一望則是大海,水光一色,景緻宜人。不過更養眼的是李毓芬的美背,細瘦腰肢與美臀構成玲瓏曲線,微微一側的臉龐更是讓人移不開目光。

另一張照片更是火辣,李毓芬PO出比基尼正面照,她水靈大眼盯著鏡頭,露出甜甜微笑,耳環與比基尼造型相襯,微濕的髮絲自然散落在肩上,飽滿美胸更是吸睛。
讓粉絲凍未條,直呼「好性感」、「身材太好」、「好美~皮膚超透亮」、「眼睛被電到壞掉了」、「女神好美!」、「小腰精!」、「生日快樂~太犯規了」。

▼(圖/翻攝自李毓芬IG)


▼(圖/翻攝自李毓芬IG)


▼(圖/翻攝自李毓芬IG)


李毓芬還換上另一套深色比基尼,披上艷麗披肩,露出嫣然一笑,身後是以玫瑰花拼成的「Happy Birthday, love you」,讓人好奇她是與誰度過美好時光。

▼(圖/翻攝自李毓芬IG)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影/妹子被帥哥搭訕「回家竟長斑」 醫嚇壞:是屍毒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
只差0.1分!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:硬生生做掉
外資賣超857億 史上第二!三大法人瘋砍998億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