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他揭孫安佐「想看動漫」真相 憂二度傷害:台灣已是另個世界

2018/05/29 11:37 東森新聞 字級:
他揭孫安佐「想看動漫」真相 憂二度傷害:台灣已是另個世界
▲狄鶯和孫鵬之子孫安佐將在下月4日審判。(圖/翻攝自狄鶯臉書)
 
藝人狄鶯和孫鵬的兒子孫安佐在美國留學,今年3月因揚言掃射高中,被美國警方依恐嚇威脅罪名逮捕,夫妻第一時間赴美救子,至今過了2個月,而下個月4號就是審前最終出庭日,孫安佐的精神鑑定也將出爐。狄鶯好友楊懷民昨(28)日談及此事,澄清孫安佐第一次出庭說想看動漫的原因,他也感嘆,即使孫安佐平安歸來,也擔心他將面臨的壓力,恐怕會再度造成傷害,「台灣對他來說已經變成另一個世界了」。

▼狄鶯好友楊懷民。(圖/翻攝自狄鶯臉書)

 
6月4日是審前會議,屆時將有2名律師陪同孫安佐出庭,根據《三立新聞》報導,狄鶯好友楊懷民相當關心,他表示最近忙著拍戲,已經一個月沒有和狄鶯聯絡,他澄清先前說狄鶯和孫安佐會熱線,是指早晚都會通話一次,互動親密頻繁,也因此孫安佐出庭時才會說「想看動漫」,卻不喊家人,「他那些是在向台灣的同學說話,還想跟朋友聚一聚」,不過,楊懷民也擔憂,孫安佐回台後要面臨的壓力,他透露狄鶯沒告訴孫安佐台灣的新聞如何報導此事,感嘆「台灣對孫安佐來說已經變成另一個世界」,擔心孫安佐會因此受到傷害。

▼楊懷民認為孫安佐會受到二次傷害。(圖/翻攝自狄鶯臉書)​​

 
事實上,狄鶯和孫鵬自3月30日抵達紐約,至今已2個多月,由於他們用電子旅遊許可證入境,有效期只有3個月,居留期限只到6月27日,因此孫安佐若能在1個月內被遣送回台,夫妻倆就有機會在期滿前帶兒子返家,但如果要延長簽證,他們就必須離境後再入境,程序相當麻煩。而演藝事業暫停,對於孫鵬來說,少錄31集就少賺了93萬元,還好身為包租公的他,每個月還有十幾萬元入帳。
 
往下看更多新聞!【獨家畫面!孫安佐寄宿媽首露面】

孫安佐案子中的寄宿媽希伯特,在神隱了兩個月後,終於被東森獨家拍到打扮時髦開著BMW上下班,而另一個關鍵人物孫案的新律師寇迪克,也是一個注重時尚的烏克蘭帥哥。

▼(圖/狄鶯臉書)


孫安佐的案子從發生到現在,已經將近兩個月,但是關鍵人物之一寄宿媽希伯特卻一直神隱,被外界形容為謎樣狠角色,東森新聞可以說是全台灣第一個,拍攝到寄宿媽本人的媒體,只見她梳包頭戴墨鏡身穿花上衣藍窄裙,腳蹬三寸高跟鞋,可以說相當時髦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





而在她離開的律師事務所時,看到媒體想趨前問她問題的時候,她立刻加速踩她BMW車的油門揚長而去,但又繞了一圈回來要員工到停車場,跟員工交代事情,然後朝我們反方向開走。事實上寄宿媽已經在孫案中轉為證人,所以沒被起訴,她在5月10號還去牙買加度假,一張張的照片可以看出,她的心情非常輕鬆愉快。

▼(圖/翻攝自臉書)






而孫案中的另一個關鍵人物就是上達比警長奇伍德,號稱為正義大警長,他高齡74歲但還是全力辦案,而他的外貌還真的有點酷似扮演警長的老影星克林伊斯威特。第三位關鍵人物則是孫安佐的委任律師寇迪克,是個時尚小鮮肉,烏克蘭帥哥,非常注重時尚和公關,除了會到紐約跑趴逛夜店,還會上廣播節目談法律,而孫安佐的案子,也讓他首度嚐到台灣媒體的熱情與壓力。

▼上達比警長奇伍德。(圖/東森新聞)


▼委任律師寇迪克。(圖/東森新聞)


▼(圖/翻攝自臉書)​

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「藏內鬼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灣缺水又缺電!王美花: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:等我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