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前妻和新歡相約娘家!男醋意大發 揮刀「刺死前妻新歡」

2018/05/28 09:10 東森新聞 字級:
▲(圖/東森新聞)
 
三角戀情引發殺機!在台南一名鄒姓男子,聽聞前妻和新歡相約在娘家見面,醋意大發騎車追了上去,雙方發生了衝突,前妻的新歡被鄒姓男子拿刀刺傷,送醫後不治。
 
▼(圖/東森新聞)
 

救護車趕到民宅, 立刻被送上救護車進行CPR,到院後醫護人員接手繼續替這名男子CPR,但他因為左胸遭刺傷及心臟動脈,經過搶救仍是回天乏術,而凶手就是戴著安全帽的鄒姓嫌犯,被警方逮捕頭低低的不發一語,會想殺人歸咎一場三角戀糾葛,就在27號上午監視器還拍下他騎車前往前妻娘家,但一進屋卻發現妻子的新歡,陳姓被害人也在妻子娘家,一時醋勁大發拿著折疊刀朝他揮舞。
 
▼(圖/東森新聞)
 

事實上,鄒姓嫌犯一個多月前就和妻子離婚,導火線疑似就是妻子另結新歡,儘管已經離婚卻還是維持同居狀態,這次聽聞妻子和新歡相約在娘家見面,騎車跟上前,不滿前妻和新歡相約見面,鄒姓兇嫌一時情緒失控犯下殺人重罪,遭警方送辦。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27歲準新娘健檢驚覺是「男兒身」 殘酷真相曝光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獨家》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