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隔壁蓋大樓害屋裂 24戶住戶不滿怒吼抗議

2018/05/26 15:44 東森新聞 字級:
▲(圖/東森新聞)

高雄楠梓區有一棟大樓正在興建,結果疑似造成隔壁左右兩條街的透天民宅,出現房子龜裂、傾斜的屋損,24戶住戶找來技師鑑定後,認為和興建中的大樓脫不了關係,住戶不滿,拉布白條到工地前抗議,對此,建商則說,要等蓋完後,再找技師鑑定,雙方沒有共識。

大批住戶集結,在工地前怒喊口號,他們指控,就是這間建設公司蓋房子,導致左右兩條街的透天民宅出現房屋龜裂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抗議住戶:「這是非常明顯的,可以看到我們房子傾斜的狀況,包括地基方面,水溝也都裂。」

抗議住戶:「那我們房子跟後棟的整個都已經裂開,然後往下陷。」

抗議住戶張小姐:「像231巷,他就是六戶獨棟,所以他一直在往下陷,我們看不到。」

住戶指證歷歷,說裂縫之大,竟然還能塞進一個打火機,房子傾斜,從水龍頭扭開一看就知道,因為水不往外流,竟然流向屋內,這讓住戶住得心驚膽戰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抗議住戶:「水以前開都是往那邊流動,現在你看它現在都往裡面跑了,不只有開水澆花的時候是這樣,下大雨它是跑進來更裡面。」

住戶指控,問題就出現在這興建中的大棟,工程造成左右兩條街總共24戶
陸續出現房子龜裂、傾斜的屋損,還差點波及到瓦斯管線。

抗議住戶:「因為我們那個地裂掉,然後瓦斯管線有漏,那還好當時的欣高瓦斯他們立刻發現。」

建設公司主任:「房子倒下去像這樣,你看他的房子有可能嘛,裂開,房子騎樓都沒裂開,他剛剛看的結構體是一個伸縮的,裡面是一個排開的,都是裡面的支架,你說瓦斯會斷,你看路都沒問題,還要賴我們,結構完成之後,再做損害鑑定嘛,這要技師鑑定,這不是我們說了算。」

被指控的建設公司說,一切要等完工後才能請技師鑑定損害,不是不理,雙方沒有共識,恐怕還有得吵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地牛翻身!20:40 花蓮發生規模4.7地震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影/中國大媽攻陷日本?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
大谷打瘋了! 單場3支二壘打 道奇20安打爆國民
長期疲倦、咳嗽恐罹癌? 醫曝「7症狀」應及時診治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