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《Running Man》Cos裝扮超爆笑!金鐘國扮成它竟嚇壞眾人

2018/05/24 16:38 東森新聞 字級:
▲金鐘國扮成青蛙(圖/翻攝 愛奇藝台灣站)
 
紅遍亞洲的南韓綜藝節目《Running Man》,一直深受觀眾喜愛,成員之間的互動也時常引起粉絲討論。最新一期節目中,成員們進行「年齡告知競賽」特輯,節目組會採用獲勝組合提出的提案,最後除了HAHA以外,全員扮成《神隱少女》的「無臉男」、《咒怨》的俊雄、DC漫畫的小丑(Joker)、電影《安娜貝爾》等,畫面相當爆笑。
 
▼《RM》拍攝「年齡告知」影片第一彈(圖/翻攝 愛奇藝台灣站)
 

《Running Man》先前拍攝節目片頭的「年齡告知」影片,節目組採用了獲勝者劉在錫的提案,讓其他成員裝扮成指定角色,尤其宋智孝的無臉男、李光洙的長頸鹿更是讓人印象深刻。最新一期節目中迎來了「年齡告知」第二彈,8位成員經過遊戲後,最終由HAHA勝出,其他成員則必須採用HAHA的提案,裝扮成DC漫畫的小丑(Joker)、安娜貝爾、木桶叔叔等,全員變裝後讓畫面變得十分幽默。
 
▼金鐘國戴上青蛙帽子(圖/翻攝 愛奇藝台灣站)
 

其中金鐘國和歌手K.Will選擇了卡通大眼睛青蛙的造型,「這個帽子誰戴都很可愛」,沒想到金鐘國只是戴上帽子,立刻讓童年崩壞,字幕組還配上「變成童心破壞者」,而一旁的K.Will更是嚇到直發抖,不停喊著「我害怕啊!」
 
 ▼金鐘國扮成青蛙(圖/翻攝 愛奇藝台灣站)


往下觀看更多新聞!
   
韓國女星宋智孝不但是《RUNNING MAN》的固定班底,也和前成員GARY組成「週一情侶」深受觀眾喜愛,不過GARY退出後,不少人開始把她與金鍾國湊成對,南韓綜藝節目《我家的熊孩子》也請到宋智孝擔任特別主持人,最新一集節目中,金鍾國的媽媽親自吐露早就見過女方,還和現場媽媽互相爭媳婦,最後還語出驚人,引起大家熱烈討論。

▼(圖/翻攝自RUNNING MAN IG)


《我家的熊孩子》從2016年開播,期間找來多位單身男藝人的母親,透過鏡頭觀察母子私底下的生活,以及讓媽媽們有機會訴說為人母對兒子的擔憂,金鍾國和媽媽從2月底加入該節目,最新一集中,擔任特別主持人的宋智孝,一登場就讓媽媽們讚嘆不已,她還自我推薦透露:「我很勤儉持家的喔!」自然不做作形象深受媽媽們喜愛,大家爭先恐後希望她成為自家媳婦。

▼(圖/翻攝自RUNNING MAN IG)


​▼(圖/翻攝自RUNNING MAN IG)
 

就在媽媽們爭論同時,金媽媽突然說:「智孝本來就是我的媳婦了!」讓現場的人陷入瘋狂,而宋智孝也曝光了自己的特殊習慣,讓全場陷入莫名緊張,不過詳細內容要等到18日才能見真章,但光看預告就引起熱烈話題,網友也表示很期待金鍾國母子和宋智孝在節目上的互動。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新/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