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「台大五姬」美女學霸陳匡怡 答題破紀錄抱走20萬

2018/05/23 20:18 東森新聞 字級:
▲美女學霸陳匡怡,答題破紀錄(圖/東森新聞)
 
「台大五姬」之一的陳匡怡,這幾年轉往大陸發展,最近她回台參加益智節目,連續答對12題,破了紀錄,還抱走20萬獎金,讓不少觀眾大讚,真的是美女學霸。
 
▼美女學霸陳匡怡,答題破紀錄(圖/東森新聞)

 
主持人:「國立故宮博物院的鎮館三寶之一?」
陳匡怡:「谿山行旅圖。」
主持人:「谿山行旅圖,標準答案。」
 
▼美女學霸陳匡怡,答題破紀錄(圖/東森新聞)

 
好厲害!連續答對12題,創了節目開播紀錄,現場抱走20萬獎金。陳匡怡:「不簡單啊,我覺得我是非常幸運,因為那個題目有很多,包括最後一題,像故宮的那個題目,那一題算是我用猜測的。」

陳匡怡長相神似周慧敏,七年前拍偶像劇,走紅全台。之後她陸續在台灣跟大陸拍攝電視劇和網路劇,兩地奔波累出病,去年罹患蜂窩性組織炎,嘴巴腫了一大包,差點破相。陳匡怡:「我去年差不多六月的時候蜂窩性組織炎,牙齒跟人中這邊(腫),那時住院了十天,我就覺得可能是之前當演員的生活太過操勞,導致健康也亮了紅燈。」還好及時治療和修養,恢復美麗容顏。

▼美女學霸陳匡怡,答題破紀錄(圖/東森新聞)


陳匡怡是高學歷美女,過去和翁滋蔓、余函彌、吳依潔、劉乃潔被封為「台大五姬」,但現在只有她跟翁滋蔓活耀在螢光幕前,近幾年重心轉往大陸,朝全方位演員發展。

往下看更多新聞


  還記得轟動一時的「台大五姬」嗎?2011年批踢踢鄉民為了打破「台大無美女」的刻板印象,分別肉搜出台大最漂亮五位女孩,分別是資工彌(余函彌)、農推蔓(翁滋蔓)、國企匡(陳匡怡)、戲劇依(吳依潔)及獸醫乃(劉乃潔),後來她們有些進入演藝圈,有些則轉戰新聞台當主播。然而唯一沒有轉戰幕前的五姬之首「獸醫乃」(劉乃潔),後來幾乎沒有再更新部落格,也鮮少有人知道她的近況。不過近日居然有人搜出劉乃潔的近況,讓鄉民大為驚喜!

根據《今日新聞NOWnew》報導,當年劉乃潔還沒從台大獸醫系畢業時,就吸引許多網友關注,劉乃潔不但家世好(爸爸是教授),更是個熱愛運動的女生,還曾擔任台大交響樂團的長笛手,就連繪圖也難不倒她,之後更被日本網路雜誌「Rocket News24」評選為「台灣最美的獸醫」!不過個性低調的她因為不想上批踢踢「表特版」,被網友怒罵後決定關網誌,後來也幾乎完全神隱。

直到最近批踢踢網友「shinbird」在表特版爆料,表示劉乃潔現在就讀於英國讀醫學院,更是劍橋大學的博士候選人。根據台大校刊指出,劉乃潔2012年後來獲得教育部劍橋獎學金到英國念書,還在2014年受邀至英國國會發表研究(SET for Britain),代表劍橋大學以短吻犬呼吸疾病研究入圍,為參展研究中唯一臨床獸醫研究。獸醫乃的近照一出後立刻在表特版被狂推,大讚「五姬唯一的清流」、「比一堆露奶玩遊戲的假姬好多了」、「有掛嗎?學歷太扯了吧?人正又聰明真驚豔!」


圖/翻攝自英國劍橋官網


圖/翻攝自批踢踢


圖/翻攝自批踢踢


圖/翻攝自批踢踢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:絕非為個案
「3萬元房貸」補貼方案 林右昌:撥款逾146億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