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主子又壞掉!詭異扭曲眼神死 奴才看傻眼

2018/05/23 18:08 東森新聞 字級:
脖子向後扭動近180度、面無表情眼睛瞪大、眼神放空的喵星人讓主人好擔心,難道貓也會卡到陰煞到?讓人看到覺得驚恐程度宛如「貓界大法師」?別擔心其實這只是牠的日常伸展運動。


▲大法師界的喵星人常做出讓主人摸不著頭緒的行為

畫面中這隻定格貓叫做「貝拉」,主人表示貝拉三不五時就會呈現這種當機的狀態,一開始主人也被牠詭異扭曲的肢體跟對人世間沒有眷戀的眼神嚇到,但後來發現貝拉只是用牠自己覺得放鬆的方式在休息,雖然偶而也會笑說「貝拉是不是又壞掉了?」但也常常被貝拉逗趣的模樣惹得哈哈大笑,因此幫牠拍下定格時的影片上傳。


▲大法師界的喵星人常做出讓主人摸不著頭緒的行為


▲大法師界的喵星人常做出讓主人摸不著頭緒的行為

網友看到貝拉的影片後紛紛表示驚訝表示「牠當機了嗎?」也有人擔心的說「貓咪閃到腰」,還有人懷疑貝拉是不是睡著了,不過其他網友看到影片則紛紛表示「好可愛」「好想養貓」,完全被貝拉詭異又可愛的模樣吸引。

往下看更多新聞

毛小孩和人的互動親密,但這樣這樣的舉動實在太讓人傻眼。伊朗一名商人邀請一名IG辣模前往位在美國的自家豪宅中拍攝性感照片,沒想到,他事後指控辣模和他養的寵物狗疑似發生性關係,他氣得向當地法院提起訴訟,向辣模要求150萬美元(約台幣4433萬元)的精神賠償。對此,該名辣模卻反控是商人說謊。

▼(圖/翻攝自deyana_mounira IG)


根據英國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戴雅娜(Deyana Mounira)擁有渾圓翹臀和巨乳,常在IG上分享火辣身材,吸引30多萬人追蹤,日前他接受東尼(Tony Toutouni)邀請,前往他的豪宅拍攝性感美照,沒想到,事後竟被指控玩弄黑俄羅斯梗犬的下體,進而跟狗疑似發生性關係。對此,戴雅娜則表示東尼根本一派胡言,她透露,拍攝當天,東尼不但對她說「移動妳的屁股讓牠聞一聞」,還不斷煽動狗狗來觸碰她的身體,甚至反控東尼拍攝到一半,還企圖將她帶進房間亂摸,表示自己才是性騷擾的受害者。

▼(圖/翻攝自deyana_mounira IG)


不過,東尼的律師反駁戴雅娜的說法,指稱若是當天有發生任何的強迫行為,「為何她還會在鏡頭前展露出笑容呢?為什麼她不中止長達數小時的拍攝呢?」最後東尼對此事件向戴雅娜求償150萬美元(約台幣4433萬元)的精神賠償。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「這10天」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:完蛋了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?專家解密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台南轎車失控衝入麵店 2店員遭100度熱湯燙傷
快訊/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!
快訊/情侶宜蘭大吵 女友負氣下車!墜谷尖叫求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