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首拍國片 北一女神蔡瑞雪「壓力大到睡不著」

2018/05/21 20:42 東森新聞 字級:
首拍國片 北一女神蔡瑞雪「壓力大到睡不著」
導演李安兒子李淳最近在電影中都有亮眼成績,這回獨挑大梁,擔任愛情校園電影男主角,李淳笑說,角色吃重不容易,而北一女神蔡瑞雪,同樣也是演員之一,首次拍戲的她,直呼壓力真的很大。
 
穿著短t,紮起牛仔外套大秀美腿,活力又青春,好久不見的北一女神蔡瑞雪,這回首度挑戰演戲,就直接拍起電影,她坦言壓力真的很大。蔡瑞雪去年遠赴韓國參加選秀節目,雖然最後遭到淘汰,但回台後依舊是大家關注點,現在晉升電影咖和資深前輩飆戲,片中飾演爸爸的屈中恆給她很大鼓勵,而這部校園電影男主角,更備受注目。
 
首度獨挑大梁演出校園愛情片男主角,李淳努力擺脫李安兒子名號,這幾年演出多部電影,都有亮眼成績。在電影目擊者中,飾演看似單純警察,但卻內心黑暗,打鬥虐殺樣樣來,將恐怖殺人魔完美詮釋,成功轉型。如今擔綱愛情喜劇片男主角,也令大家期待精彩演出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:絕非為個案
「3萬元房貸」補貼方案 林右昌:撥款逾146億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