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英皇家婚禮途中 新娘子梅根疑太興奮爆粗口

2018/05/21 12:18 東森新聞 字級:
英皇家婚禮途中 新娘子梅根疑太興奮爆粗口
 
英國皇室婚禮落幕,有網友發現梅根在馬車巡迴時,疑似太興奮罵髒話,引發網友討論,而在婚禮後,英國王室「官網」已經出現「梅根」的專頁,也放上她的名言「我以身為女性主義者」為榮。
 
英國哈利王子與梅根乘坐著馬車結束巡迴,回到溫莎堡,鏡頭聚焦在兩位新人,卻意外捕捉到梅根疑似罵髒話的畫面,進入大門時,兩位新人看起來正在開心地討論著什麼事,但梅根的嘴型疑似脫口說出髒話,接著用左手按住胸口,看起來像是在嘗試讓自己鎮定下來。
 
許多正在觀看直播的網友,馬上在推特上直說自己看到不可思議的場面,還有人直說這真是一場鬧劇,不過也有網友認為梅根只是說了Wow,沒有必要大驚小怪,另外在婚禮當天傍晚,哈利王子用跑車載著梅根參加晚宴時,也有媒體捕捉到梅根手上戴著已故王妃黛安娜的海藍寶石戒指,被認為是在向戴安娜致敬。
 
英國皇室婚禮成為全球焦點,一舉一動都會被放大解釋,目前在英國王室官方網站上已經出現薩塞克斯公爵夫人的專頁,內容提到梅根從小就具有社會意識,積極參與慈善活動,也放上了梅根過去參加慈善活動的照片在專頁中,也特別放上梅根2015年在聯合國會議演說時發表的名言,我很榮幸身為女人,及一位女性主義者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扯!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.7億元
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!被發現「還在燃燒」 死狀悽慘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灣缺水又缺電!王美花: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完美男友「特殊癖好」讓她手抖 千人怒:這是犯罪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