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傘兵墜地重傷…酸民諷「跳失敗還要全民納稅醫你」 網全怒了!

2018/05/21 10:20 東森新聞 字級:
傘兵墜地重傷…酸民諷「跳失敗還要全民納稅醫你」 網全怒了!
▲(圖/翻攝自秦良丰臉書)

陸軍航空特戰指揮部26歲上兵秦良丰17日參與漢光演習預演時,因主、副傘未開釀成意外,正面直接急速墜地,重傷送醫搶救後,目前昏迷指數已回升至11分,恢復狀況良好、傷勢穩定,國防部嚴德發也出面承諾,「會全力照顧秦良丰直到復原為止。」不料此時卻有網友狠酸,「自己跳失敗,還要全民納稅錢醫你。」馬上引來網友罵聲一片。

▼(圖/翻攝自PTT


這名網友針對傘兵發生意外事故,在PTT上發文質疑跳傘必需經過嚴格的訓練,「但還會跳失敗,不就是人為因素嗎?」,懷疑是傘沒折好才會發生意外,甚至還無理嘲諷表示,「從那麼高的地方摔下也要全民買單嗎?是不是要調查一下有沒有買高額壽險?自己跳失敗,還要全民納稅錢醫你?」

▼(圖/翻攝自秦良丰臉書)


網友看完這番沒同理心的言論後,紛紛氣憤回應,「你還好嗎?多出門走走」、「 反正不是你家的人你當然可以這樣說啊」、「沒同理心,我也願意出。」、「你比較需要看醫生」、「你也服過役怎麼會不知道演習視同作戰」、「連這種話都說的出來」。

▼(圖/翻攝自秦良丰臉書)


此外,根據《ETtoday新聞雲》報導,前保傘連士兵曾出面澄清,「我不清楚什麼叫做沒折好的機率很高,一個傘一條命,我們是用這種心情再折傘的。」;國防部目前也已組織專案小組調查意外原因,而退役的特戰傘兵的分析也大多指向會發生墜地意外,極有可能是與氣流有關。

往下看更多新聞!

國軍漢光演習在17日於台中清泉崗進行預演,陸軍航空特戰指揮部 26歲上兵秦良丰,疑因主、副傘未完全開啟,不慎從1300呎的高空墜地重傷,由於失血過多,院方緊急輸血51袋,經搶救,秦良丰目前生命跡象已穩定,台中市國軍18日特別號召65人響應捐血,目標希望捐出510袋血量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秦良丰墜地後被緊急送往梧棲童綜合醫院急診室急救,當時出現顱內出血、血胸、氣胸、脾臟破裂等症狀,因為出血量大,院方緊急輸血51袋,由於目前血庫血量不足,國軍18日下午立刻號召砲指部65位弟兄前往捐血,陸軍航空特戰指揮部政戰主任少將武立文也表示,21日會再安排捐血車進入營區,目標是51袋的10倍,盼能捐出510袋血量,以實際行動,希望秦良丰能盡快度過難關。

▼(圖/翻攝自秦良丰臉書)


根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梧棲童醫院急診部主任吳肇鑫表示,秦良丰恢復狀況良好,目前昏迷指數仍維持在11分,但讓人振奮的是,院方對他進行疼痛刺激評估時,發現他的四肢對刺激有反應,且雙手手指能稍微活動,代表「四肢恐癱瘓風險」正在逐漸降低,吳肇鑫也指出,以秦良丰目前恢復狀況來看,估計2~3週後就可以移除呼吸器與胸管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遭女友提油點火!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
年輕女墜台64亡! 前夫涉案程度增 遭當庭逮捕
驚悚畫面曝光!桃園婦人慘遭2噸重皮卡輾過斷魂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下半月事業運大漲!4生肖將迎升官加薪 小人也退光光
聚焦真相/搶救銀髮族心血管 每5人有1人亮紅燈
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!日網大讚:台灣人很善良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