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修杰楷哭哭!咘咘海灘牽小男友 新歡身分曝光…粉絲鬆了一口氣

2018/05/21 10:18 東森新聞 字級:
修杰楷哭哭!咘咘海灘牽小男友 新歡身分曝光…粉絲鬆了一口氣
▲(圖/賈靜雯臉書)

藝人賈靜雯和修杰楷婚後生下兩個女兒咘咘和波妞,可愛模樣吸引不少粉絲。20日下午,夫妻倆帶著可愛女兒到海灘玩水,其中一張咘咘牽著小男生的照片,引發網友暴動,狂CUE修杰楷,「修爸要哭哭了」。有眼尖的粉絲發現,小男友的身分其實之前早就曝光,要大家不要太緊張。

▼賈靜雯和修杰楷帶孩子們到海邊玩。(圖/賈靜雯臉書)

 
最近艷陽高照,賈靜雯和修杰楷趁著休假,帶兩個女兒一起去海邊玩水,只見波妞開心坐在沙灘,姊姊咘咘則是拉高褲管,站著拍照。還有一張照片,是修杰楷牽著咘咘的手,引導她慢慢走到較深的海水中,看來很溫馨。

▼咘咘和波妞在海邊玩水。(圖/賈靜雯臉書)

 
不過下一張照片,咘咘牽著一名小男孩的手,兩人還轉頭「相視而笑」,小孩的天真可愛,立刻感染看照片的粉絲,卻又想到身為「女兒寶」的爸爸修杰楷看到這照片,可能又要崩潰,「修爸又要崩潰了」、「爸爸會不會吃醋?」、「這樣子拔比會哭哭喔!」

▼修杰楷帶著咘咘往海裡玩。(圖/賈靜雯臉書)

 
不過有粉絲很快認出,咘咘牽著的小男友,其實是舅舅衛斯理的二兒子樂樂,也就是咘咘的表弟,「這是咘咘舅舅的二兒子啦,大家不要緊張」。

▼咘咘和表弟牽手。(圖/賈靜雯臉書)

 
往下看更多新聞
 

咘咘又怎麼了?在最新一集的《媽媽是超人3》中,到了該睡覺的時間,賈靜雯帶著女兒進房間休息,可是咘咘翻來翻去不想睡,後來甚至想翻下床玩耍,結果賈靜雯祭出「三字訣」,咘咘開始鬧脾氣大哭,但賈靜雯沒有絲毫妥協,還說「那你就哭吧!」,這番堅持也被網友稱讚。

▼(圖/賈靜雯臉書)


從播出畫面可以看到,一開始咘咘乖乖的躺在床上,賈靜雯也關燈上床,但沒多久,咘咘突然起身要媽媽切蘋果,賈靜雯想都沒想直接斷然拒絕,可是咘咘還是不願放棄,乾脆直接爬下床,企圖到客廳玩耍,賈靜雯一看到,立刻用低沉的聲音喊出「修允菲」三個字,當咘咘聽到媽媽這樣叫她後,就開始耍脾氣賴皮,接著崩潰大哭,而賈靜雯也馬上起身擋住房門,「不可以出去,我們現在是睡覺時間」,即使咘咘坐地哭鬧也不妥協,甚至還說「妳就哭好了!媽媽不會開門」。

▼(圖/翻攝自YouTube/媽媽是超人3)


▼(圖/翻攝自YouTube/媽媽是超人3)


雖然賈靜雯態度堅定,但也可以看到她最後還是溫柔抱女兒回床上,而賈靜雯也透露,咘咘可能進入第一階段的叛逆期,所以才會有這樣的激烈反應,雖然不知道後來咘咘究竟有沒有乖乖睡覺,但是賈靜雯這段「堅持過程」,也再度引發眾人討論。

▼(圖/翻攝自YouTube/媽媽是超人3)


藝人賈靜雯帶著可愛女兒咘咘、Bo妞上大陸實境節目《媽媽是超人3》,透過節目鏡頭,粉絲們也更了解卸下明星光環的女神、男神,平常私下是如何和小孩溝通,賈靜雯一連串的育兒方式被網友讚爆,從之前咘咘和Mia吵架,到最近播出的Bo妞吃拖鞋,以及咘咘不睡覺鬧脾氣,都可以看出賈靜雯對「教育」都是採取冷靜堅持的態度,也難怪網友們都大讚太有智慧了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:急事打給他都會接
「最仙團長」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更新/國道5車追撞火燒車 釀2死1人命危
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「500人秒失業」員工怒告
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:已有支援準備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