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封麥攻蛋!安室奈美惠爆淚道別「25年來謝謝你們」

2018/05/20 21:30 東森新聞 字級:
▲(圖/超級圓頂提供)

40歲日本天后安室奈美惠9月16日將告別歌壇,封麥巡演昨晚移師到台北小巨蛋,這是她第5度攻蛋,每次2場,10場次合計吸金3.15億元台幣,創外國藝人個人攻蛋最多次、總票房最高紀錄。安室維持一貫省話風格,30首歌曲唱好跳滿,共換8套服裝,上萬名粉絲跟著她一起坐時光機回顧各時期金曲,許多歌迷感動落淚,安室也激動地流下淚水,哽咽表示「25年來謝謝你們,希望大家好好的」,令粉絲相當不捨。

▼(圖/超級圓頂提供)


▼(圖/超級圓頂提供)


出道25年,安室奈美惠又唱又跳,絲毫不比年輕時遜色,不僅讓粉絲大飽耳福,也更換8套服裝,造型百變,特別是她穿著白紗演唱名曲《CAN YOU CELEBRATE?》,絕美畫面令人如痴如醉。

▼(圖/超級圓頂提供)


▼(圖/超級圓頂提供)


▼(圖/超級圓頂提供)


▼(圖/超級圓頂提供)


▼(圖/超級圓頂提供)


唱到《Do It For Love》時,安室奈美惠於開金口說「尖叫吧台北!」粉絲歡聲雷動,最後唱到安可曲,只見安室奈美惠頻頻拭淚,最後終於感性地和粉絲說「謝謝大家來參加我的演唱會,如同去年秋天宣布的,我將在今年9月16日引退,希望大家之後每天都充滿美好音樂,很感謝最後能在這裡舉辦演唱會」,最後她哽咽表示「25年來謝謝你們,希望大家都好好的」,結束台灣公演。

▼相關影片

往下看更多新聞:安室奈美惠引退倒數!傳為兒砸2億購豪宅 高級裝潢曝光

▼(圖/安室奈美惠IG不動產網站


日本天后安室奈美惠即將於今(2018)年9月退出歌壇,雖然真正封麥原因未曝光,外界眾說紛紜,不過有消息指出,個性低調的安室,極可能在引退後搬離東京市區,因為她早已在京都置產,購入市值2億日圓(約新台幣5400萬元)的豪宅。

▼(圖/安室奈美惠IG




綜合日媒報導,安室奈美惠於京都市左京區一帶購入一間市值2億日圓的高級公寓,鄰近平安神宮、南禪寺等名勝古蹟,以及占地廣大的岡崎公園、京都市動物園等休閒運動綠地,環境相當清幽,附近少有車輛經過,十分適合退休的優閒生活,加上步行2分鐘即可抵達當地警察署,看似也有安全上的考量。

▼(圖/安室奈美惠IG)


▼(圖/翻攝自takuyasenda-digest








該建築本身有5層樓,傳聞安室所購買的是最上層的單位,在家就可欣賞少有高層建築的京都街道,而該公寓的設計氣派,營造出日式建築古色古香的味道,氣氛高貴穩重,不僅如此,社區還有24小時監控的保全,1樓以高約2公尺的高牆包圍住,能保有隱私。

不過也有另一個說法是,因為安室的兒子溫大就讀於京都同志社大學,該公寓距離同志社大學不到30分鐘路程,因此也有可能只讓溫大居住,方便上學,安室自己則會移居海外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:急事打給他都會接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媳婦自己帶小孩!公公不爽「狂搧9巴掌」:我就要打妳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震不停! 24小時「餘震」逾260起 衝上全球第一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