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酒測值0.9! 駕駛自撞彈飛對向車道 車毀碎片四散

2018/05/19 11:59 東森新聞 字級:
基隆發生一起酒駕自撞事故,一名男子昨晚(18)日行經62快速道路,疑似因為酒後恍神,先撞上外側護欄後反彈撞進中央水泥分隔島,男子因為撞擊力道太大加上沒繫安全帶,整個人彈出車外飛到對向車道,緊急送醫昏迷指數3,經抽血檢驗酒測值0.9。

黑色小客車車頭撞爛,前保險桿噴飛 零件外露四散,門窗變形、後行李箱翹起,擋風玻璃整片破裂,可見當時撞擊力道有多猛烈。男子躺在路中動也不動,警消獲報趕緊前來救援。

事情發生在18號深夜11點多,這名男子酒後開車,行經台62線9公里處,靠近基隆暖暖交流道的地方,小客車先自撞外側護欄,再反彈撞進中央分隔島,駕駛因為撞擊力道太猛,又沒繫安全帶,整個人彈出飛到對向車道,被緊急送往長庚醫院急救。

現場地面留下長長煞車痕跡,中央護欄也因為強烈衝擊被撞的歪七扭八,強大的撞擊力 讓車內物品散落各地,警方也暫時封閉道路、清掃路面,撿起四散的物品,以免阻礙其他用路人,強烈重擊導致駕駛傷及腦部,送醫後昏迷指數3,經過搶救後,生命跡象恢復,醫院抽血檢驗,換算後酒測值高達0.9毫克。

警方也通知家屬到院處理相關事宜,但行車紀錄器因為撞擊力道過大,噴飛故障導致無法讀取,至於詳細肇事原因,警方還要繼續調查。







往下看更多新聞!

15年被抓9次酒駕,嘉義市這名男子還不覺悟,開車逆向肇逃,被警察目擊後追上逮捕,酒測值高達1.01,第10次酒駕加上肇逃,恐怕真的得進牢裡蹲了。

▼男子15年被抓9次酒駕(圖/東森新聞)


男子15年被抓9次酒駕,這次是第10次(圖/東森新聞)


被警方攔下的肇逃車主,連話都說不清,想求情門都沒有,員警呼叫支援,當場進行酒測,酒測值高達1.01,這名男子還說自己很清醒,可以畫圈圈走直線,但酒駕肇事,一切都已經來不及了。

▼醉男撞上紅衣男子的貨車後肇逃(圖/東森新聞)


當時員警巡邏時在等紅燈,突然聽到碰的一聲,一名紅衣男子立刻上前求助,說前方的黑色轎車逆向撞了他的貨車後肇逃,警車加速追了上去,在下個路口才將肇逃駕駛攔了下來,警方事後一查,這名男子15年來已經有9次酒駕被抓紀錄,還不覺悟,這次是第10次酒駕被抓,而且還肇逃,警方依公共危險罪嫌將他移送,雖然被撞的駕駛人沒事,但肇事駕駛10次酒駕,還是得為錯誤行為付出代價。

▼(影片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微軟宣布「2款Office」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