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「又大又彎像個鉤子」女受刑人集體指控變態獄警逼DIY

2018/05/18 13:57 東森新聞 字級:
「又大又彎像個鉤子」女受刑人集體指控變態獄警逼DIY
▲(圖/翻攝自《每日星報》)

超變態!美國紐約布魯克林一名擔任獄警多年的男子裴瑞茲(Eugenio Perez),遭多名女受刑人指控藉機逼迫口交。近日案件開庭,受害者們當著陪審團面前指證歷歷,清楚描述裴瑞茲生殖器官的「特殊特徵」,包括「沒有割過包皮」、「真的很臭,有次我吐得到處都是。」,陪審團最後一致認定裴瑞茲有罪,他將面臨23項指控以及最高刑度的懲罰。

▼(示意圖/pixabay)


綜合外媒報導,檢察官指出,47歲的裴瑞茲平時有個綽號「Caballo」(在西班牙語中意為「馬」),他在去(2017)年被發現,他於2013年1月至2016年9月期間,經常利用自己在獄中的職權,將女受刑人帶到獄中隱密處後,再掏出生殖器,前後曾逼迫5位女受刑人替他口交。

▼(圖/翻攝自《每日星報》)


當中,一名38歲的女受刑人在法庭上直指裴瑞茲生殖器官特徵,「他沒割包皮,又大又彎像個鉤子,真的大到誇張,而且很彎。」、「真的很臭,有次我吐得到處都是」;另一位50歲的女受刑人則不諱言地表示,「那氣味就像是他從來沒洗過澡,味道真的超重!」

助理檢察官馬可(Taryn Markl)則強調,女受刑人都能清楚描述裴瑞茲的生殖器特徵,極可能代表她們都曾被逼迫口交,否則不可能知道這些如此私密的細節。而當陪審團宣布裴瑞茲有罪時,他竟當庭落淚,而他的家人也在一旁難過啜泣。另外,根據專家估計,培瑞茲將面臨最高刑期的監禁。

往下看更多新聞!

美國加州有名精神分裂的男子,去年(2017)1月在監獄內身亡,當時獄方表示男子是「肺栓塞」而死,不過近期有段影片流出,男子全裸被綑綁在椅子上46小時,斷氣前在地上不斷顫抖、掙扎,不過獄警卻是在一旁冷眼旁觀,甚至在急救時還不時回頭嘻笑,引起各界撻伐。

▼醫護人員在為男子搶救時,獄警不時回頭嘻笑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
據外媒報導,男子在20歲就被診斷出精神分裂,多年來常因為輕微罪行進出監獄,直到2015年因為拒捕、違反假釋等罪被判關進聖路易斯奧比斯保監獄。

去年1月20日,男子出現搥牆、打自己等自殘行為,獄方就強行脫光他衣服,並把他綑綁在椅子上46小時,過程中雖然有提供水及食物,但是男子因為被綑綁而無法自行上廁所,導致尿失禁。從曝光的影片可見男子群身赤裸,僅有一條毛毯覆蓋,離開椅子36分鐘後出現了呼吸困難的症狀,便躺在地上痛苦掙扎,但整個過程,獄警只在外頭冷眼旁觀,直到男子失去意識時才進房查看。

▼男子呼吸困難,躺在地上掙扎,但門外獄警並未進房查看。


當醫療人員為男子進行搶救時,有名獄警不時回頭與同事聊天,甚至嘻笑,態度輕浮引發外界撻伐。而影片曝光後,當地警局聲明,由於男子有暴力傾向及心理精神病史,當時他不斷用拳頭毆打自己,獄方人員才會將他綁在椅子上,但是男子的媽媽認為他是被虐待致死,法院也盼獄方須賠償家屬500萬美金(約新台幣1億4千多萬元)。

▼(影片/YouTube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!被發現「還在燃燒」 死狀悽慘
快訊/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.4地震!最大震度6弱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鋼股東紀念品「抗菌砧板」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