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【影片】最新影片!網推測傘兵疑重心不穩「拉副傘」 軍方回應了

2018/05/18 12:42 東森新聞 字級:
又有網友PO出影片,質疑秦姓傘兵可能是跳出機門時,疑似重心不穩,導致頭下腳上,他在看不到主傘下直接拉副傘,造成主副傘交纏,才無法完全張開,但軍方否認這個說法,也強調保傘連摺傘沒問題,目前不會懲處任何人,墜傘的真正原因還在調查中。

又有網友PO出秦姓傘兵跳出機艙外的最新影片,第二位就是秦姓傘兵,可以看到他拉主傘後沒有完全打開,但幾秒後傘未全開就消失鏡頭外,網友更把影像截圖,其他網友看到照片就說,頭下腳上應該是兩步踩空了,而這就是傘兵傳說的一條龍。從照片中秦姓傘兵疑似頭下腳上呈現倒立的姿態,網友說的主傘未開就是俗稱的一條龍,但沒全開就叫半翻傘,網友就懷疑是秦姓傘兵跳出機門時重心不穩,在看不到主傘下直接拉副傘,導致主副傘交纏才無法完全張開。

▼(圖/翻攝自85D國軍數位 YouTube)


航特部政戰主任武立文:「主傘跟副傘就是綠色跟白色同時張開,他也同樣可以平安的著陸,這張照片在空中但不代表是著陸那時的姿態。」軍方否認傘兵跳出時重心不穩又拉副傘的因素,強調就算主副傘都開也能安全著陸,因為其他弟兄都可以順利跳傘,也排除氣候因素,至於摺傘有無出包,軍方也再次強調絕對沒問題。

▼(圖/翻攝自85D國軍數位裝備臉書)


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航特部政戰主任武立文:「保傘連所有的保傘摺傘的流程還有當時所有的畫面也做過了檢視,那目前排除保傘連因為摺傘的問題所造成吃風不足。」軍方特別說明秦姓傘兵這頂傘100年出產,使用23次,5/7是摺傘日期,絕對沒問題。一傘保一命,負責秦兵跳傘裝備的保傘連 籠罩低落士氣,負責摺出事傘具的弟兄心情也受到干擾,但專案小組目前最主要是找出事發原因,目前不會處分任何人。到底什麼原因發生墜傘,都還要再調查,但事後如果證實是人為疏失,導致使用人員重傷者,最重可處3年以上10年以下徒刑。

往下看更多新聞

國軍漢光演習昨(17)日於台中清泉崗進行預演,陸軍航空特戰指揮部 26 歲上兵秦良丰,疑因主、副傘未完全開啟,自 1300 呎的高空急速墜地重傷,曾一度休克失去生命跡象,經緊急搶救後,最新的昏迷指數已從 7 分上升至 11 分,眼睛現在已經可以主動睜開,對聲音也有反應,病況正往良好的方向發展。

▼秦良丰的最新昏迷指數已從 7 分上升至 11 分。(圖/翻攝自秦良丰臉書)



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童綜合醫院今(18)早上舉行記者會表示,秦良丰已可聽得懂簡單指令,並可以用眨眼皮配合指令;並指出秦目前最嚴重的傷勢是高位頸椎損傷,可能會造成手腳暫時無法正常活動,不過目前評估不必動手術,僅需以藥物控制、治療,但未來仍可能需要面臨漫長復健。

此外,國防部長已指示,針對秦爸爸所提出的請求,若是兒子秦良丰在明年12月無法在退役前康復的話,部長承諾一定會把所有醫療費用負責到底,目前一定會盡全力搶救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發生什麼事?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
丟丟妹1個月內鏟肉20公斤 不復胖菜單大方公開
川伯想選新北? 李四川:「我不一定做滿」 蔣秒唱歌慰留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