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蘿莉塔爆整形失敗!花7萬消脂出現「詭異突起物」 大腿變形毀了

2018/05/18 10:00 東森新聞 字級:
蘿莉塔爆整形失敗!花7萬消脂出現「詭異突起物」 大腿變形毀了
(圖/蘿莉塔臉書)

愛美是女人的天性,隨著科技的發展,現在越來越多人為了讓自己更好看,會選擇向醫美整所求助,但做任何療程之前,還是要仔細諮詢,搞清楚有沒有什麼後遺症比較好。藝人蘿莉塔近日上節目分享整形經驗,除了一般常見的玻尿酸外,她還花了7萬元打消脂針,沒想到大腿卻變得凹凸不平,甚至還會出現詭異突起物,而到現在整形失敗的痕跡都還在。

▼(圖/蘿莉塔臉書)


蘿莉塔近日上《麻辣天后傳》分享自身的整形經驗,一開始她提到自己花了9000元在鼻子打玻尿酸,接著提到因為覺得自己大腿很粗,因此6、7年前有找一家頗有規模的整型診所諮詢抽脂療程,但因為費用對於當時還是學生的蘿莉塔說偏高,因此遵從醫生建議,改用「消脂針」,而且醫生還洗腦,表示這項技術在當時只有他們有,蘿莉塔最後也不疑有他地砸了7萬元打針。

▼(圖/蘿莉塔臉書)


原以為這幾針打下去,就可以擁有夢寐以求的美腿,但沒想到卻是惡夢的開始。蘿莉塔指出,因為消脂針像是打藥劑進入大腿,醫生技術很重要,如果沒有打平均,就會凹凸不平,而剛好蘿莉塔的醫生就屬於技術比較沒有這麼好的,導致她打完大腿嚴重變形,出現很多一顆顆突起物,而且她後來才知道這項技術在當時似乎還不合法。

▼(圖/蘿莉塔臉書)


也因為整形失敗,蘿莉塔好幾年不敢穿短褲,也不敢去游泳,是後更花了快5年的時間進行體雕,要把凹凸不平的脂肪推開,到現在眼尖的朋友都還會發現她的大腿形狀有些奇怪。主持人利菁一聽到這個超慘過程,忍不住驚呼「這就是騙小孩子的啊!」

往下看更多新聞!

節目《大學生了沒》捧紅不少素人,雖然大家一開始都只是「大學生」,但隨著節目的播出,漸漸地有些人從中脫穎而出,其中蘿莉塔當年就是以「《大學生》最後一個處女」的名號走紅。近日她上節目談到這件往事,也意外曝光了自己當年只是個「湊數」的背景人祕辛。

▼(圖/蘿莉塔臉書)


外型甜美的蘿莉塔,因為自然不做作的個性、姣好的外型,深受觀眾喜愛,近日她上節目談到踏進《大學生》的過程,坦言因為姊姊剛好是節目的工作人員,因為一天要錄5集,製作單位臨時找不到人,只好從親友們下手,把家中在念書的弟弟妹妹叫來做在最後一排撐場,沒想到原本只是「背景性質」,最後卻意外成了固定班底。

▼(圖/蘿莉塔臉書)


至於為什麼會紅,好姐妹小優當場在節目中爆料,「因為她說她是最後一個處女!」,對此蘿莉塔坦言,當時一直都交不到男朋友,所以「一直沒有開X!」,而這突如其來的18禁言論,嚇壞在場所有人。

▼(圖/蘿莉塔臉書)


另外,可別看蘿莉塔貌似傻大姐,她可是畢業自輔仁大學西班牙文系的高材生,同時也是喜愛小動物的人,17日她就在臉書上分享營救小兔子的故事,昨日PO出運動的照片時,還說「我要努力練強壯,這樣以後看到棄養動物的人才可以乎他們一拳」,愛動物之心溢於言表。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才槓上吳卓源!陳芳語遭謝和弦前妻爆:跟我前室友做…
即/《瘋神無雙》山豬猝逝!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
遭爆偷情謝和弦!Keanna再嗆陳芳語:公布證據妳看可好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東局勢緊繃 股匯雙挫新台幣面臨32.5元保衛戰
「不死癌症」紅斑性狼無藥醫 會攻擊器官恐奪命
新/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