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王傳一秘婚半年…7月當爸!孕妻曾是孫鵬緋聞小三

2018/05/17 17:23 東森新聞 字級:
王傳一秘婚半年…7月當爸!孕妻曾是孫鵬緋聞小三
▲(圖/翻攝自王傳一臉書)

5月初剛過38歲生日的男星王傳一,曾是「可米小子」成員之一,團體解散後轉往戲劇圈發展,飾演多部偶像劇男主角,近年則轉攻大陸市場。較少與同劇女星傳出緋聞的他,近日卻驚爆奉子成婚,小孩將在6月底誕生,而孩子的媽是過去曾與孫鵬傳出緋聞的「蠍子女」林筱薇。

▼(圖/翻攝自王傳一臉書)


王傳一曾與賴雅妍、余筱萍等人傳出緋聞,去年則爆出因為打高爾夫球認識林筱薇,兩人進而展開交往,而據《壹周刊》報導,其實兩人已在去(2017)年11月登記結婚並宴請親友,林筱薇更好「孕」臨門,王傳一將升格當爸。

事實上,林筱薇3年前就曾因為和孫鵬傳出緋聞而躍上媒體版面,當時林筱薇身上的螃蟹刺青被誤認為蠍子,因此被稱為「蠍子女」。據了解,她是孫鵬國光藝校的學妹,當時孫鵬與她和其他朋友一起唱KTV,歡唱後走到戶外,兩人有說有笑地牽起手,十分曖昧,不過之後孫鵬澄清,林筱薇只是他的球友兼助理,狄鶯也力挺老公。

▼(圖/翻攝自王傳一臉書)


▼(圖/翻攝自王傳一臉書)


如今林筱薇與王傳一傳出喜訊,根據《蘋果》報導,王傳一的經紀人證實結婚傳聞,表示王傳一與林筱薇4、5年前就認識對方,去年因為都喜愛打高爾夫球,感情越來越好,已經在去年11月結婚,林筱薇將在6月底生產,暫不公開寶寶性別,而王傳一本人對此則尚未回覆。

男星林佑星日前也驚傳再婚當爸,往下看更多新聞。

本土劇男星林佑星2016年2月和嫩妻張晏菻離婚,之後便與可愛的兒子相依為命,雖然先前一度傳出2人復合有望,但沒多久撕破臉的消息就傳開,張晏菻甚至還封鎖林佑星IG。然而就在2人離婚2年多後,林佑星驚爆已另結新歡,甚至登記結婚,而且女方疑似還懷孕了。

▼(圖/截取自林佑星臉書)


根據《鏡週刊》報導,林佑星離婚後,就祕密結交了新歡小妏,而且雙方發展神速,疑似因為女方懷孕,已經去登記結婚,有圈內人表示,林佑星最近收工後,要填勞報單領錢時,對於身分證的配偶欄都遮遮掩掩,感覺案情不單純,因此「婚姻狀態」的猜測,也在演藝圈傳開。

▼(圖/截取自林佑星臉書)


此外,報導指出,關於女方懷孕的消息,其實中一張聚會照片就可以看出端倪。照片中林佑星和小妏與阿弟夫婦聚會合照,不認識的人看照片,根本看不出異常,但熟識的可就不一樣了,有身旁友人透露,小文原本外型瘦小,但照片中的她看起來明顯豐腴不少,而且穿著寬鬆的衣服,根本就是有了身孕。

而根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對於二婚的消息,林佑星否認已登記,但坦承女方已懷孕15周,而且他說填勞報單的時候,故意用夾子把配偶欄夾住,就是要釣出爆料者。另外有人覺得他又老牛吃嫩草了,對此,林佑星回應「晏菻嫁給我時才20歲,但小妏現在快26歲,多看了6年世界ok的啦。」

▼(圖/截取自《鏡週刊》)


▼林佑星和張晏菻昔日甜蜜婚紗照,往日情景成追憶(圖/翻攝自林佑星臉書)


▼林佑星和張晏菻昔日甜蜜婚紗照,往日情景成追憶(圖/翻攝自林佑星臉書)


沒想到林佑星恢復單身沒多久,不僅馬上新歡降臨,而且還疑似「再婚有二寶」,這也讓他離婚後「花花公子」的名聲馬上靠岸,真是人生如戲。​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:急事打給他都會接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一家8口吃「萬元霸王餐」 店家氣炸…結局超意外
踩晶片禁令紅線?技嘉喊冤: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
新/嚴重災情!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