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鄰車駕駛昏迷失控 他犧牲愛車救人!驚獲一輛新車

2018/05/17 11:43 東森新聞 字級:
鄰車駕駛昏迷失控 他犧牲愛車救人!驚獲一輛新車
▲(圖/翻攝自 YTN NEWS

好心有好報!南韓仁川的公路近日發生一起交通事故,一名紅色轎車的駕駛在行進間突然昏迷,導致車子失控亂竄,最後沿路摩擦分隔島前進,右後方的駕駛韓英卓見狀,故意將車開到紅車前方,阻擋它繼續行駛,犧牲自己的車,藉此阻止更多災難發生。

▼(圖/翻攝自 YTN NEWS)








綜合韓媒報導,12日當天下著細雨,50歲的駕駛駕著紅色轎車,卻在開車途中突然感到身體不適,他想靠邊暫停,但用盡全身力氣仍無法掌握方向盤,只能任由車子在公路上失控,此時,46歲的韓英卓剛好經過,他決定犧牲自己的車,故意開到紅車前方,讓對方撞上自己的愛車,藉此擋下失去控制的紅車輛。

▼(圖/翻攝自 YTN NEWS)




成功將紅車擋下後,韓英卓趕緊衝下車關心紅車駕駛,不過任憑他怎麼敲門,紅車駕駛都沒有回應,讓他相當緊張,隨後回到車上,打電話報警,並向路人借了一把槌子將窗戶打破,救出昏迷駕駛。這段見義勇為的影片曝光後,南韓社會大眾都讚揚韓英卓的善行,也有網友感嘆,如果事件發生在自己身上,可能會因為擔心車子毀損,而無法當機立斷救人,韓英卓則笑說,他不關心車子毀損的問題,但很開心紅車駕駛事後打電話感謝他。

▼(圖/翻攝自 YTN NEWS)




根據了解,韓英卓愛車的保險桿和指示燈都被撞壞,他所駕駛的現代汽車集團在得知韓英卓的義行後,原本願意為他免費修理車輛,但遭到韓英卓婉拒,最後決定直接送他一輛全新的車,感謝他的義行。

▼(影片/來源 YTN NEWS YouTube

往下看更多新聞

日前才發生兩名國道員警執勤,不慎遭撞死,引起社會震驚。3日又有民眾看見,國道有小貨車拋錨,2員警不顧危險,協助推小貨車到路肩。或許是不捨國道警察每日處在危險之中,3輛聯結車好心「同時封路」,幫助警示後方來車,見義勇為的舉動讓網友大讚。

▼右前方兩輛聯結車發現不對勁,先行停下。(圖/擷取自聯結車 大貨車 大客車 拉拉隊 運輸業 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

 
根據網友在「聯結車 大貨車 大客車 拉拉隊 運輸業 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」粉絲團貼出的影片,表示國道1號北上197公里處,傳出有小貨車拋錨,2名員警獲報趕到,他們不顧危險,1人迅速上前幫忙推車,1人拿著三角錐警示後方來車。但國道車流多、車速快,員警這樣衝進車道非常危險,剛好來了3輛聯結車,不約而同減速,用龐大的車身,霸氣一字排開,各佔住一條車道,直到拋錨小貨車推到路肩3輛車才陸續離開。

▼有小車不顧聯結車擋道,依然亂鑽。(圖/擷取自聯結車 大貨車 大客車 拉拉隊 運輸業 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)​

 
貼出影片的網友表示,雖然幫助國道員警警戒後方來車,但還是有不少小車亂鑽,險象環生,忍不住感嘆「為了你們的安全停留一分鐘沒什麼」。
 
影片貼出不到一天,已被不少人分享,網友也讚賞,「 感動的一刻,向大車司機致敬!」、「帥的不要不要的」、「好感動,大哥我愛你們」、「大車,真的還是有一定的素質,讚」、「謝謝各位大哥將心比心!」

▼國道警察一邊警示車輛,一邊轉頭查看拋錨車。(圖/擷取自聯結車 大貨車 大客車 拉拉隊 運輸業 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)​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快訊/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.4地震!最大震度6弱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台股慘綠它們「紅通通」 00937B、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