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「魔神仔」入夢糾纏!八旬嬤河床挖地瓜 烈日下離奇失蹤

2018/05/16 22:09 東森新聞 字級:
「魔神仔」入夢糾纏!八旬嬤河床挖地瓜 烈日下離奇失蹤
▲(圖/翻攝自鄉民代表方天仕臉書

「魔神仔」是流傳已久的鄉野傳說,屏東縣萬丹鄉一名八旬老婦大白天出門撿地瓜,沒想到竟離奇失蹤,萬丹鄉村民出動熱心協尋,甚至有人用空拍機搜尋阿嬤的身影。村長表示,有人聽到阿嬤前幾天說有「魔神仔」入夢,沒想到真的失蹤了,讓家屬相當擔心。

▼(圖/翻攝自鄉民代表方天仕臉書)


根據《ETtoday新聞雲》報導,一名八旬林李阿嬤昨(15)日上午外出,騎機車去河床撿地瓜,但家人卻遲遲等不到阿嬤回家用午餐,出門尋找時,只在河床發現阿嬤的桃紅色機車,與一大袋地瓜,卻遍尋不到阿嬤的身影,家屬焦急萬分報警處理。

有目擊村民指出,阿嬤在撿地瓜時,精神狀況良好還能對話,想不到竟突然失蹤。鄉民代表洪宗麒、方天仕及後村村長黃昌茂也動員數十名好心村民協尋,一行人甚至出動空拍機,在高屏溪河床搜索搜尋,但時至16日晚間仍未尋獲阿嬤。

▼數十名好心村民幫忙協尋(圖/翻攝自鄉民代表方天仕臉書)


​鄉民代表方天仕也在臉書PO文協尋,表示有請轄區警察連絡第七河川局播放監視器錄影帶,查看阿嬤是否走出提防,以縮小搜索範圍。村長黃昌茂則表示,有村民說阿嬤日前透露,睡覺時夢到「魔神仔」,讓她嚇了一跳,當時以為只是做惡夢,沒想到現在阿嬤卻在大白天消失。

過去也曾傳出婦人上山,離奇失蹤的事件,往下看更多新聞

台東有一名69歲朱姓婦人,2017年11月5日凌晨上山採野生辣椒時,不慎在山區迷路。家人心急如焚2017年11月7日拜山神求救,玄妙的是拜完隔日,救難人員上山不到1小時就找到婦人,婦人獲救後喜極而泣,並不斷說自己在山上遇到「魔神仔」,因為不斷罵祂們,才沒有被「牽走」。
 
▼婦人身體虛弱需要家人攙扶(圖/東森新聞)


69歲朱姓婦人5日凌晨6點上山採椒,2名同行友人中途折返,婦人則繼續往前走,後來不慎迷路。但詭異的是婦人失蹤地,其實離尋獲地只有5公里距離,婦人卻整整3天繞不出。婦人獲救後看到家人喜極而泣,手部有些擦傷,健康沒有大礙,只是精神有些恍惚,竟然不斷說自己遇到「魔神仔」。

▼婦人手部擦傷(圖/東森新聞)
 
婦人親戚疑惑表示,她很熟悉當地地形,不知道為何會迷失方向。家人發現婦人失聯趕快向山神祈求,為亂闖神明領地致歉「求山神放人」,結果拜拜隔天,救難隊與家屬上山,不到1小時就找到婦人。婦人獲救後,稱有魔鬼要牽她走,雖然她努力想找出回家的路,但2天都在原地打轉,幸好被救難人員及時救回。
 
婦人親戚轉述她的說法,表示當時有「戴帽子」的魔神仔,一直要帶她走,但幸好婦人意志力堅強,不斷罵祂們「不要這樣子」婦人如今被送往醫院療傷。婦人親戚指出,失蹤這些天都睡在河邊,而河邊「有很多魔鬼」,婦人餓了就吃辣椒葉,渴了就喝溪水。

▼婦上山失聯3天 獲救稱遇見「魔神仔」▼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快訊/遭女友提油點火!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
驚悚畫面曝光!桃園婦人慘遭2噸重皮卡輾過斷魂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「護送」陸選手奪冠
快訊/日圓快見155!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
新/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