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她「減肥割皮」狂瘦89公斤!4年後變身爆乳小腰精

2018/05/16 16:26 東森新聞 字級:
她「減肥割皮」狂瘦89公斤!4年後變身爆乳小腰精
▲(圖/翻攝自jessicavalitutto IG;貼圖/Hiking授權提供)

靠著縮胃手術幫忙,這名女子狂瘦了89公斤!巴西一名女子,靠著手術與自己的力量,從146公斤瘦到89公斤,現在她身材纖瘦火辣,和8年前判若兩人。

▼(圖/翻攝自jessicavalitutto IG)


根據《太陽報》報導,巴西女子潔西卡(Jessica Valitutto)8年前體重破百,重達146公斤,不僅有厚實的雙下巴,腹部還有兩層肥肉,四肢腫得像「米其林」,不過她2010年決定進行縮胃手術,從此改變了一生。

潔西卡進行了胃繞道手術(Bariatric surgery),手術完後,不僅會比較容易飽,飽足感也較持久,因此胃口會降低,進而攝取較少熱量。不過潔西卡坦承,胃繞道手術並不是「奇蹟療法」,手術過後還是要靠自己的力量來減肥。

▼(圖/翻攝自jessicavalitutto IG)


在得知手術並不能讓她一夕之間變瘦之後,潔西卡感到相當低落,不過她馬上就打起精神,開始進行低碳飲食,並請來健身教練,4年後狂鏟89公斤。之後她更進行贅皮塑身手術,將變瘦之後鬆垮的皮膚切除, 現在擁有細瘦小蠻腰,前凸後翹,IG上擁有90萬粉絲追隨。潔西卡說,減肥的唯一途徑就是朝著目標堅持下去,「如果你半途而廢,就會回到原點。要有耐心,吃得健康並認真鍛鍊,朝著目標前進。」

▼潔西卡進行縮胃與贅皮塑身手術。(圖/翻攝自jessicavalitutto IG)


▼(圖/翻攝自jessicavalitutto IG)


▼(圖/翻攝自jessicavalitutto IG)


▼(圖/翻攝自jessicavalitutto IG)


往下看更多新聞:4個月狂瘦29公斤!大媽女星變女神 「整容級瘦身法」超狂

▼(圖/翻攝自洪智敏IG、貼圖/Hiking授權使用)


南韓音樂劇演員洪智敏出道22年,曾榮獲2009年「韓國音樂劇大賞」最佳女主角獎,後來接連演出《On Air》、《市政廳》等膾炙人口的戲劇作品,近年也在綜藝節目中露面,而她近日掀起熱門話題,因為她成功在108天減重29公斤,驚人毅力和結果讓人欽佩。

▼(圖/翻攝自洪智敏IG)


根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洪智敏出道以來,身材都屬於豐腴型,在2015年生下第一胎後,去年(2017)年底又生了第二個女兒,原本圓潤的身材更加變形,今年初,她在綜藝節目公開承諾要減肥,從那之後,她就積極戒酒並控制卡路里,同時搭配規律運動,最後成功在108天減下甩肉29公斤,瘦身成功的她,體型變得修長,她自信得在網路上曬出沙龍美照,引發網友讚嘆。

▼(圖/翻攝自洪智敏IG)


▼(圖/翻攝自洪智敏IG)


不只如此,洪智敏昨(23)日也在個人IG公開身穿同一件藍色洋裝的對照圖,照片中簡直判若兩人,直接從大媽秒變女神,讓人大讚「美魔女」,除了體型的變化之外,有人也發現洪智敏瘦了之後,五官變得更加立體,明顯的鎖骨、秀氣的鵝蛋臉形,不少網友不禁跪求減肥招數,而她先前也透露,在減肥期間會特別計算食物的卡路里,並在跑步機上以5.5檔的速度走30分鐘以上,最後她提到最重要的是戒酒,從飲食和運動下功夫,她也鼓勵大家只要有心,任何人都能做到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地牛翻身!20:40 花蓮發生規模4.7地震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
高玉珊登《星攻略》話太多?! 曾國城數度打斷:好了可以了
揮出初速118.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:我打得非常好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