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惹到傳播妹!男子遭痛毆逼下跪 拍裸照傳群組

2018/05/16 10:47 東森新聞 字級:
惹到傳播妹!男子遭痛毆逼下跪 拍裸照傳群組
▲新北地檢署。(圖/翻攝自Google Map)
 
新北市一名甘姓男子,和一名傳播妹有債務糾紛,傳播妹的周姓友人為了替她出氣,前年11月到一家汽車旅館攔堵甘男,痛毆對方還威脅要他下跪,甚至搶走甘男手機拍他裸照,事後散布到通訊軟體群組。新北地檢署今(16)日依強盜、強制等罪將周男起訴。

▼男子被強拍照傳到群組。(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/翻攝自Pixabay)

 
根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甘男和一名傳播妹疑有債務糾紛,傳播妹向30歲周姓男友人訴苦,對方得知此事後,為了替她出氣,在前年11月間得知甘男帶了另一名傳播妹到新北市新莊區的一家汽車旅館,便率3名友人前往堵人。到場後,周男等人在房內要求甘男下跪道歉並毆打他,還用BB槍射擊甘男,要求他脫光衣服,再搶走其手機強拍裸照和影片。

▼男子被痛毆逼下跪。(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/翻攝自Pixabay)

 
事後,周男拿走甘男的手機,在去年2、3月間,將強拍的裸照和影片上傳到甘男和友人的3個群組。甘男友人見狀轉告甘男,當事人才得知此事,並決定報警提告。周男坦承,為了替傳播妹朋友出氣才會教訓甘男,有對其毆打及拍裸照,但否認搶走手機,稱是對方自願交出沒有脅迫,周男今日被依強制、強盜等罪起訴。
 

往下看更多新聞

台北市一名40多歲的曾姓人夫,去年6月偷看分居妻子的手機時,意外發現她竟然和男客戶小王互傳裸照,妻子還對小王說「我們已經X492次,我是不是你X過最多次的女人」,氣的人夫告上法院,全案最後不起訴,反而還被妻子告。

▼人夫發現妻子和小王互傳裸照。(示意圖/PIXBAY)

 
根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曾姓人夫和妻子結婚20多年,因感情不好而分居,但兩人依舊保有婚姻身分。去年人夫意外發現,妻子和一名男客戶小王對話鹹濕,還互傳裸照。妻子先問小王,「我們已經X了492次」、「我是不是你X過最多次的女人」,小王回傳,「「絕對是,也是最爽的!跟你打X超爽。」最後還發現人妻傳了自己裸乳照片給小王,對方則回了一張下體照片。誇張對話內容讓人夫忍無可忍,截下兩人的對話當證據,一狀告上法院。
 
妻子和小王開庭時都供稱,兩人只是開玩笑,一時聊開而忘了尺度。檢察官則認為,對話內容確實超過尺度,但照片都沒有拍到臉,也沒有性器交合的照片,無法認定兩人通姦,因此予以妻子和小王不起訴處分。
 
但妻子不滿人夫偷看她的手機,侵害隱私,反以「妨害秘密罪」提告,人夫坦承確實未經同意,私自看了妻子手機,因此遭起訴。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即/現場找到「書信」!高雄女童墜「自家樓下」慘死
教主靠藝術「侵犯至少20人」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
不留一毛給家人!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最仙團長」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
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?專家解密了
台日4月地震多 專家:皆跟菲律賓海板塊有關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