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大解放!草莓姐姐「下衣失蹤」炫嫩腿 網驚:腳有一大包

2018/05/15 17:15 東森新聞 字級:
大解放!草莓姐姐「下衣失蹤」炫嫩腿 網驚:腳有一大包
▲(圖/翻攝自草莓姐姐-簡皎竹、香蕉哥哥臉書)

低調交往三年的香蕉哥哥(林掄元)和草莓姐姐(簡皎竹),3月中宣布喜訊,婚後2人曬出激美婚紗照,草莓姊姊穿低胸婚紗,小露性感讓粉絲眼睛為之一亮,婚後2人恢復低調,直到近日在臉書悄悄穿「情侶裝」放閃,而草莓姊姊也難得大解放,下衣失蹤露出纖細大長腿。

▼(圖/翻攝自草莓姐姐-簡皎竹臉書)


香蕉哥哥和草莓姐姐一前一後在臉書貼出「情侶裝」照,雖然沒有同框但都穿上一樣的衣服,白色T恤上印著時下小朋友最風靡的佩佩豬。頂著俏麗短髮的草莓姐姐,轉過身只有背面入鏡,纖細的她穿上大尺碼寬鬆的T恤,彷彿是偷穿另一半的衣服。

草莓姐姐的修長美腿,配上白色球鞋與橫條紋運動襪,不經意露出慵懶的性感,少女氣息拂面而來,體態保養得宜,一點也看不出已經34歲。而香蕉哥哥也同步在鏡子前自拍,曬出穿同一件衣服的照片,正反兩面的圖案都入鏡,白色T恤相當清爽有童趣。

▼(圖/翻攝自草莓姐姐-簡皎竹臉書)

​▼(圖/翻攝自香蕉哥哥臉書)


​粉絲看到草莓姐姐的美照後,也紛紛留言驚嘆,「腿會不會太美」、「腿太美了!說誰拍的?香蕉的視角嗎?」、「衣服大了點,腿好細,羨慕」、「好讚的身材好美的腿」、「好可愛喔」、「我們也要這親子裝」、「要看姐姐的臉」。還有眼尖的網友注意到草莓姐姐的大腿有些紅腫,似乎被叮了一口,「這腳?發生什麼事啊」、「腳被叮一大包」、「穿情侶裝被蚊子叮」。

往下看更多新聞

兒童王香蕉哥哥和草莓姐姐,3月中宣布喜訊。現在過一個月,香蕉哥哥則在自己社群網站PO出,沒對外公開的婚紗照,開心慶祝新婚滿月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兒童王香蕉哥哥和草莓姐姐,三月時宣布喜訊,同時也在三月中完成人生大事,令大家又驚又喜,如今兩個人慶祝新婚滿月,香蕉哥哥又在自己社群網站,放上了一張沒有對外公開的婚紗照,可以見到畫面中小倆口勾著手,香蕉哥哥穿著淺藍色西裝,戴上草帽模樣相當帥氣,草莓姊姊則穿著前短後長的低胸婚紗,頭戴花圈露出修長美腿和香肩,難得小露性感,也令粉絲眼睛為之一亮。

照片中兩個人都穿著白色帆布鞋,洋溢滿滿幸福氛圍,隱藏版婚紗照一曝光,粉絲紛紛說「草莓姊姊身材也太好了」,事實上兩個人上個月才在沖繩完成婚禮,相差11歲的戀情,過去都愛得低調,就連好友都不知道正在交往,沒想到當時已經論及婚嫁,如今有了好的結果,也不難看出香蕉哥哥對草莓姊姊是相當疼愛。

▼露美胸長腿! 草莓姐姐隱藏婚紗唯美曝光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