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張無忌終於到大都!新《倚天》6大女角曝光 網驚豔:最美滅絕

2018/05/14 20:20 東森新聞 字級:
張無忌終於到大都!新《倚天》6大女角曝光 網驚豔:最美滅絕
▲(圖/翻攝自電視劇倚天屠龍記微博)

金庸武俠劇《倚天屠龍記》是不少人心目中的經典之一,而該作品在電視劇即將被翻拍第8次,不少影迷對選角都相當好奇,如今,該電視劇的官方微博14日終於公開演員陣容,劇中女性角色趙敏、周芷若、小昭、殷離等人全曝光,就連飾演滅絕師太的也是高顏值女星。

▼曾舜晞飾演張無忌。(圖/翻攝自電視劇倚天屠龍記微博)


第8版《倚天屠龍記》從開拍前就話題不斷,官方近日公布演員陣容,並曬出劇照,其中主角「張無忌」由大陸年僅20歲的小鮮肉曾舜晞飾演,劇照中,他濃眉正義的眼神,相當符合少年俠客的模樣;而女主角之一的「趙敏」則找來女星陳鈺琪詮釋,劇照中,她手執白扇俊美模樣讓粉絲看了都超期待;另外飾演「周芷若」的祝緒丹,眼神銳利拔劍動作也讓人大讚表情到位。

▼陳鈺琪飾演趙敏。(圖/翻攝自電視劇倚天屠龍記微博)


▼祝緒丹飾演周芷若。(圖/翻攝自電視劇倚天屠龍記微博)


除了三大主角,劇中張無忌情牽多位女角也一併曝光,曹曦月飾演「殷離」,香港女團「少女標本」成員許雅婷飾演「小昭」,孫安可飾演「楊不悔」、陳欣予飾演殷素素,最讓人驚豔的就是,曾經演出周芷若的香港女星周海媚,這次將在第8版飾演「滅絕師太」,一改當年溫柔的模樣,詮釋起果斷嚴肅的角色,許多人對這反差感相當期待。

▼曹曦月飾演殷離。(圖/翻攝自電視劇倚天屠龍記微博)


▼許雅婷飾演小昭。(圖/翻攝自電視劇倚天屠龍記微博)


▼孫安可飾演楊不悔。(圖/翻攝自電視劇倚天屠龍記微博)


▼周海媚飾演滅絕師太。(圖/翻攝自電視劇倚天屠龍記微博)


▼樊少皇飾演成昆。(圖/翻攝自電視劇倚天屠龍記微博)


除此之外,劇中也找來實力派演員樊少皇飾演心狠手辣的反派「成昆」,兩代演員同台飆戲讓影迷未看先轟動,由於這次劇中女角各個濃眉大眼,清新脫俗高顏值也備受期待,網友紛紛留言:「趙敏還是像的」、「這次顏值和演技並存」、「這趙敏我服氣」、「這絕對是最美滅絕」、「太漂亮了!」

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!

「張無忌,要救六大門派,來大都找我吧!」1993年上映的電影《倚天屠龍記》結尾中,趙敏郡主以輕功飛去,留下張無忌眾人,為續集留下懸念。然而一等再等,至今已過了25年,《倚天屠龍記》仍然沒有拍續集,「張無忌到底什麼時候會到大都?」甚至成了網民開玩笑的梗,如今傳出將拍攝續集,讓觀眾們引頸期盼,近期更流出台版刪減的電影片段,讓觀眾過過乾癮。
 
▼(圖/翻攝自維基百科)


據了解,當年劇組原本預計要拍續集,但一拖再拖至今已過了25年,香港導演王晶坦承,其實劇本大綱都準備好了,但當年因為條件不許可才遲遲未拍續集,如果未來有好的機會和條件,會考慮將續集搬上大螢幕。近期陸媒報導,王晶因執導《追龍》大受好評,讓他重拾信心,準備完成當年的遺憾,更傳出電影名稱已定為《倚天屠龍記續集陰陽聖火令》。

▼(圖/翻攝自豆瓣網)

 
但是當年的「魔教教主」李連杰已經略顯老態,謠傳張無忌一角傳出將由甄子丹接任,而周芷若將由關曉彤飾演,迪麗熱巴飾演趙敏一角,而小昭則是由古力娜扎出演,讓「望穿秋水」等待續集的影迷們相當期待。

▼謠傳張無忌一角傳出將由甄子丹接任,小昭由古力娜扎出演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▼謠傳周芷若將由關曉彤飾演,迪麗熱巴則飾演趙敏一角(圖/翻攝自微博)

 
《倚天屠龍記》在台灣播出的頻率相當高,可謂是家喻戶曉電影,但台版的電影中,其實刪減了一些片段,近來刪減的片段在網路上流傳,讓沒看過的觀眾一飽眼福。張無忌在密室裡與朱元璋對話完之後,發現小昭躲在密室上面,而且將一疊紙藏在身後,懷疑她在偷抄「乾坤大挪移心法」,將紙硬奪過來後,卻發現紙上面全部寫著「無忌」兩個字。
 
小昭一怒之下把紙全部打掉,張無忌發現自己誤會小昭,趕緊開啟撩妹模式,甜蜜問道「小昭,我娘說過,越漂亮的女人越不能夠相信,那麼妳寧願要漂亮呢?還是要我相信妳?」這時小昭被逗樂嫣然一笑,但還是賭氣回答「寧願漂亮!」接著兩人相擁,紙張飛散空中相當浪漫。
 
超甜蜜的片段閃瞎不少網友,網友紛紛留言表示,「還真沒看過這段」、「李連杰魔術秀,飄下來的紙比撒出去的還多」、「真的經典!第一次看到這段」、「真正精采的都會剪掉,可以說是無一例外」、「邱淑貞完爆宅男女神」、「這部從小看到大不下十次了,不過真沒看過這段」。

▼被刪減片段▼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「最美國中生」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