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謝金燕自爆媽媽離家出走!看完原因超傻眼

2018/05/11 09:00 東森新聞 字級:
謝金燕自爆媽媽離家出走!看完原因超傻眼
▲(圖/謝金燕Instagram)
鮮少對外公布私事的藝人謝金燕,近日在接受媒體採訪時,難得分享自己的私生活,除了分享自己和媽媽的互動外,還自爆媽媽曾經離家出走,而原因卻讓謝金燕覺得可愛到哭笑不得。

▼(圖/謝金燕Instagram)


據雜誌《VOGUE》報導,謝金燕自爆,媽媽私底下很有個性,有自己的一套作風,曾經讓她最印象深刻的是,有一次媽媽突然離家出走,只留下一封信,上面寫著:「要狗?要老娘?妳的狗氣死老娘!老娘離家出走!」,才驚覺媽媽居然和家中養的狗狗鬧脾氣,沒隔多久2小時後,氣消了就回家,媽媽可愛的行徑讓她哭笑不得。

▼(圖/謝金燕Instagram)
 

過去謝金燕曾在演唱會上,感性的說著:「我的生命裡有一位愛我勝過愛自己的女人,這個女人就是我的媽媽。」母親節即將到來,謝金燕也大方的和媽媽喊話,連續說了4次「愛你」、「每天跳針說愛你喔~」,前陣子謝金燕復出歌唱表演,打破以往神秘作風,開設個人臉書以及Instagram帳號,還在社群平台上大方展現好身材和平日穿搭,讓粉絲們驚呼連連,紛紛在照片底下留言,討論度爆表。

​往下看更多新聞
「姐姐」謝金燕自從開通IG帳號後,頻頻PO出美照和網友互動。6日謝金燕連續貼出5張照片,坐在沙發上的她,超短牛仔褲遮不住好身材,露出渾圓臀型,性感又魅惑的姿勢差點連私密處都曝光。
 
▼謝金燕貼出性感美照。(圖/謝金燕 IG)


謝金燕PO出5張新美照,身穿洞洞透視裝,內搭運動內衣,下半身一件超短牛仔褲,外搭大學T,再穿上露趾高跟鞋,充滿性感運動風格。前兩張謝金燕坐在沙發上,超短牛仔褲根本遮不住她的渾圓美尻。尤其前2張謝金燕靠在沙發上,半舉雙腿,大腿根本毫無遮掩,雪白鉛筆腿恰恰好遮住私密處。還有一張,謝金燕蹲在地上,半邊臀型大方秀出,照片性感尺度破表。

▼謝金燕貼出性感美照。(圖/謝金燕 IG)

 
深夜看到姐姐的性感美照,粉絲都快暴動,「天啊天啊姐姐妳太犯規了,我受不了」、「正翻了啦」、「真的美魔女」、「超級女神!無人能敵!美到不要不要的」。

▼謝金燕貼出性感美照。(圖/謝金燕 IG)

 
43歲的謝金燕,真的可說是美魔女代表,曾在IG貼出自己的健身影片,使用健腹器鍛鍊腰部,才練出激瘦螞蟻腰。女神在螢光幕後付出不少心血,才換來人人稱羨的完美線條。

▼謝金燕貼出性感美照。(圖/謝金燕 IG)


▼謝金燕貼出性感美照。(圖/謝金燕 IG)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NBA/「法國小跑車」帕克抵台!27日北市辦見面會
新作才上市一個月 Pieces Interactive驚傳裁員
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「烏以台法案」 拜登簽署立法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