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吸金3億!台灣民政府發起人衣櫃藏1.3億 急調「黑熊部隊」抗警

2018/05/11 09:00 東森新聞 字級:
吸金3億!台灣民政府發起人衣櫃藏1.3億 急調「黑熊部隊」抗警
(圖/台灣民政府網站)

號稱美國日後將接收台灣的「台灣民政府」,鼓吹民眾購買台灣民政府身分證以及車牌,遭到檢方鎖定,檢方在台灣民政府秘書長林志昇家中衣櫃搜出1.3億現金,甚至還有9把長短槍,全案依詐欺、洗錢等罪偵辦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「台灣民政府」由現年67歲的林志昇於2008年成立,主張台灣主權屬於日本,目前暫時由美國統治,藉此招攬民眾加入,在各縣市處接設有辦事處,為了吸金,推出台灣民政府車牌,一面要價6000元,但無法上路。而且不只車牌,甚至還有自製身分證,每張收取1000元,號稱可以隨意進出美國。

▼台灣民政府秘書長林志昇(圖/東森新聞)


根據台灣民政府公布的管轄區域圖顯示,他們將台灣分成6個州,包含台北州、新竹州、台中州、台南州、高雄州和宜蘭州,而且身分證還分成3種,分別是「台灣公民身分證」、「台灣準公民身分證」和「台灣居民身分證」。

▼台灣民政府身分證代號判讀(圖/台灣民政府網站)

更誇張的是,台灣民政府打著要向美國法院提出訴訟接管台灣為由,需要募集大量資金,主打捐1元台幣,之後台灣回歸美國的時候,可以拿回1元美金,投資報酬率高達30倍,有不少人因為懷著發財夢,而掉入吸金陷阱。

10日桃園地檢署突襲林志昇住家,在他的衣櫃搜出大量的現金,桃檢襄閱王以文:「查扣現金1億3千多萬,還有項鍊珠寶、長短槍9把以及各式證物,另外檢察官也拘提林姓被告等七人。」此外,檢方也在林志昇的太太帳戶中,發現有600萬台幣和52萬美金,名下還有四筆房子,初估台灣民政府至少吸金3億。

由於檢方行動突然,台灣民政府措手不及,還一度調派自組的「黑熊部隊」來武裝對抗,想當然部隊手中拿的槍枝、武器全都一併被查扣。

▼黑熊部隊(圖/台灣民政府網站)


往下看更多新聞!

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,連續兩天處理軍改草案,終於在10日下午完成初審,送出委員會,未來交付院會,預計六月進行二、三讀,而國民黨立委對於部分爭議條文,包括起支俸率、18%等,還是相當有意見,將保留朝野協商。

連續兩天處裡的軍改草案,最後在民進黨人數優勢下,終於送出委員會,完成初審。國民黨立委李彥秀:「這歷經24小時長時間討論,每一個條文都是保留,甚至有共識的條文也沒有機會修正,雖然剛跟柯總召幾度的斡旋,更遺憾的是,民進黨團沒有辦法接受。」

軍改草案送出委員會後,未來將送交院會,法案還得進行一個月的「冷凍期」,預計將在六月完成二、三讀和公教年改一起在7月1號上路,而部分有爭議的條文,也將保留交付朝野協商。

國民黨立委江啟臣:「這兩天的審查不是審查完竣,從這個對話跟審查的過程,可以發覺,第一個行政院的版本是沒有準備的版本。」

受到爭議的條文,包括了樓地板、起支俸率等,其中針對離婚配偶請求權條文,藍委有神見解,國民黨立委費鴻泰:「我只是舉例子喔,百分之99.9的女性都很好,不過一些很惡劣的女生,男生也...」。費鴻泰語出驚人說立委也有小三,讓台下一陣尷尬,而場外八百壯士雖然持續抗議,但人數已經少了許多。

八百壯士理性抗議,雖然人少了,但堅持的訴求不變,軍改草案接下來回到院會二、三讀,若雙方無法認同,爭議恐怕還會繼續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嫌關太久!李宗瑞以「深感悔悟」求減刑 結果出爐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蘋果5/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
別再晚睡啦!醫曝熬夜4大後果:不只傷肝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