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女星紅毯慘摔「碗公奶全倒露私處」 狂踩禁忌被譙翻

2018/05/09 16:48 東森新聞 字級:
女星紅毯慘摔「碗公奶全倒露私處」 狂踩禁忌被譙翻
▲(圖/翻攝自看電影微博/圖片授權:Hiking) 

許多女星為了在紅毯上爭奇鬥艷,就是為了成為鎂光燈的焦點。第71屆坎城影展今(9)日凌晨正式開幕,眾多女星使出渾身解數爭奪大家的目光,不過有位大陸女子在紅毯上大摔一跤,胸前波濤洶湧的碗公奶差點走光,跌坐在地上時雙腳橫開,卻恰巧被手拿包遮住重要部位,遭大批網友砲轟她為了博取版面而故意假摔,怒批「又一個想蹭熱門的大媽。」

▼(圖/翻攝自看電影微博) 




不出多久,大陸網友肉搜出女子的身分、以及名字「邢小紅」,據了解她自稱曾獲第18屆環球夫人世界五强、亞洲總冠軍,目前與老公定居新加坡,並育有有個20歲女兒 ,隨後她也在微博上發文表示,「在紅毯drama的環境下,即使是真的摔倒也基本被認爲假摔,那麽我寧願相信一切是最好的安排吧」,並自信喊話「再次走上戛納電影節(坎城影展)開幕紅毯是興奮的,所以摔倒了從容面對。人生太短,不論遇到什麽站起來繼續往前走就好,畢竟最好最美的風景永遠在路上。」

▼(圖/翻攝自邢小紅微博) 




不過,大多數網友似乎不太領情,在她貼文底下狂罵,「哪來的野雞?」、「真摔,假矯情!」、「不想插刀,但摔的真是特別流暢。」、「您那腳趾都竄出鞋了,您卻告訴我們大半碼」、「整容臉,故意摔倒的,裝什麼裝。」

▼(圖/翻攝自邢小紅微博) 


除此之外,邢小紅還被外媒捕捉到她在走紅毯時,違反影展規定,公開地拿起手機自拍,手機殼甚至還是自己爆乳出席影展的照片,誇張行徑讓人看了直搖頭。

往下看更多新聞!

藝人大牙(周宜霈)近日在本土劇《金家好媳婦》飾演心機女「趙映心」,在戲中和媽媽鄭仲茵用盡各種手段害慘韓瑜,日前2人還被封為「最噁心母女檔」,讓觀眾恨得牙癢癢,沒想到有網友入戲太深,竟然跑去大牙的臉書辱罵她,讓大牙氣得將對話貼出,並狠狠回嗆。

大牙5日在臉書PO出一段私訊對話截圖,只見一名網友劈頭就直罵她「醜人多作怪」,接著怒批「看過八點檔那麼多反派演員,就只有妳嘴巴最秋!」疑似是入戲太深,看不慣她在劇中的所作所為,特別來「訓話」。

▼大牙和鄭仲茵(左)被封為「最噁心母女檔」。(圖/翻攝自大牙臉書)


不過大牙也不甘示弱,隨即回嗆「我超~嘴秋的啊!怎樣!憑什麼要被你這樣罵?我有欠你嗎?請你放尊重一點!」並附上一個氣到臉脹紅的表情符號,可見大牙有多生氣,也讓大牙無奈表示「講真的,我美醜與否,有礙到你嗎?我嘴秋與否,到底與你何干?」還反虧對方「你住海邊喔~管很寬餒~」。

▼(圖/翻攝自大牙臉書)


網友看完大牙的PO文,紛紛勸她別太認真計較,也留言緩頰「會有這種人出來嘴,就表示大牙把角色詮釋的很好啊,可以讓人入戲到恨得牙癢癢」、「代表演的好,這就是成功的開始」。而大牙也一一回覆粉絲的建議,解釋自己沒有生氣,「我只是還以一點點點的顏色讓他知道,我是一個有話直說,不拐彎的人」、「我沒有動怒啊!我只是陪他耍耍嘴皮而已」。

大牙還坦言,寧可該名網友站出來,面對面有話直說,不要當一個不負責任說完話了就跑的酸民,還笑稱「公司的人因為我很做自己一直在旁邊冒汗哈哈哈」,不做作的個性不僅讓網友推爆,連戲中老公黃少祺也按讚表示支持。

▼大牙和黃少祺(左)在戲中飾演夫妻。(圖/翻攝自大牙臉書)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影/妹子被帥哥搭訕「回家竟長斑」 醫嚇壞:是屍毒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巴黎奧運機會「被做掉」?李智凱自認:已經燃燒殆盡
Lululemon股價暴跌31% 大裁128名員工
孝心變惡夢!父母遊日「超級奧」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