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「時尚奧斯卡」飄教廷風 大咖女星「女皇」較勁

2018/05/09 14:57 東森新聞 字級:
「時尚奧斯卡」飄教廷風 大咖女星「女皇」較勁
時尚奧斯卡昨天在紐約登場,由於今年主題和教廷有關, 因此全場飄著濃濃的教廷風。蕾哈娜變身性感女教宗,氣場鎮壓全場,凱蒂佩芮也化身「墜落天使」,一對大翅膀搶盡鏡頭。
 
有時尚奧斯卡稱號的慈善晚宴Met Gala8日在紐約大都會博物館隆重登場,今年Met Gala邁入70周年,dress code是時尚與天主教的結合,女星們不約而同以女皇裝扮一決勝負。樂壇天后蕾哈娜以性感女教宗造型亮相,鎮壓全場,性感又霸氣被公認今年第一美。莎拉潔西卡派克不愧是時尚教主,穿著七分袖D&G金色禮服,中國刺繡鑲著紅色愛心超級霸氣,再加上大頭飾宛如女皇再臨。輸人不輸陣,凱蒂佩芮背著一對大翅膀走紅毯,完美詮釋墜落天使也是超吸睛,而瑪丹娜則變身歌德皇后。
 
今年met gala也發生不少插曲,翹臀金同母異父的妹妹坎達兒珍娜在紅毯上推了一名保全,原來是她準備就定位,保全搶了鏡頭,被批評實在太大牌。不頒獎的時尚奧斯卡似乎比奧斯卡還要吸金,因為一張門票就叫價3到5萬美元,一桌捐款喊價最高飆到50萬美元約合新台幣1498萬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影/妹子被帥哥搭訕「回家竟長斑」 醫嚇壞:是屍毒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交往孟耿如!黃子佼同時「約女過夜」 驚人對話曝光
台股慘綠它們「紅通通」 00937B、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
巴黎奧運機會「被做掉」?李智凱自認:已經燃燒殆盡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