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坎城影展開幕 范冰冰凱、凱特布蘭琪紅毯比美

2018/05/09 14:50 東森新聞 字級:
坎城影展開幕 范冰冰凱、凱特布蘭琪紅毯比美
坎城影展登場,演員張震是評審團中唯一華人評審,紅毯上,女明星爭奇鬥艷。在台灣時間5月9日凌晨開幕,本屆最大看點,就是演員張震是評審團中唯一華人評審,另外紅毯女星也是眾所焦點,今年一位大陸女模以跌倒糗態意外搶鏡,而女星范冰冰一襲綠色蛋糕裙爭奪紅毯最美,而凱特布蘭琪則是以穿過的舊禮服獲得一致好評。
 
第71屆坎城影展在台灣時間今天凌晨開幕,紅毯上女星無疑是眾所焦點,每年的坎城影展范冰冰都相當敢穿,這回以一身綠色蛋糕裙亮相,畫面立刻轉到她身上,可說是鏡頭最多的大陸女星。另外還有這位穿著藍色長百禮服的大陸模特邢小紅,以跌倒姿勢受到關注,邢小紅說是因為高跟鞋大半號才會摔倒,真摔、假摔引起討論也意外博得版面。紅毯女星爭奇鬥艷最後獲得一至好評的是她,評審團主席凱特布蘭琪,穿着Armani黑色蕾絲禮服被發現是2014年出席金球獎時的舊衣服,她認為時尚不代表浪費,不能穿一次就丟掉,打破了女星禮服不能穿兩次的淺規則。
 
而站在評審團中的演員張震是本屆坎城影展唯一華人評審,也是一大看點。其實張震對於坎城紅毯不陌生,曾有9部影片入圍可以說是常客,不過角逐今年的金棕櫚獎的只有一部華語片。大陸知名導演賈樟柯執導的犯罪愛情電影江湖男女,主角馮小剛、徐崢陣容強大,期待5月19號頒獎典禮,獎落誰家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影/妹子被帥哥搭訕「回家竟長斑」 醫嚇壞:是屍毒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群創現金減資109億 每股退1.2元
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
獨家/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「萬人迷」父子檔被學生搶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