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出遊拍照…意外驚見「裙底乍現」!網笑翻:最美海景

2018/05/08 08:50 東森新聞 字級:
出遊拍照…意外驚見「裙底乍現」!網笑翻:最美海景
▲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最美麗的海景原來在這裡!有網友近日在「爆廢公社」上分享了2張出遊照片,沒想到卻意外捕捉到意外畫面,連自己也意想不到地直呼:「很少看到有人可以把海拍的這麼好的…」,許多網友也忍不住調侃,「 前後都拍到,實在拍的太專業了!」

▼身穿白色洋裝的女子群襬被海風吹到走光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
照片中只見一男一女分別和身後碧海藍天的遼闊海景合照,但仔細一看,2人的身旁皆出現了一名穿著白色洋裝的年輕女子,只見她拿著手機開心地自拍,不料吹起一陣海風將她的裙擺吹起,裙底風光瞬間春光外洩,露出了白色底褲,完全轉移了所有人的目光焦點,也讓網友全笑翻。

▼女子裙底風光瞬間春光外洩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
貼文一出馬上引起熱烈討論,網友們紛紛回應表示,「台灣最美的風景果然是人」、「時間抓的剛剛好厲害」、「一看就知道是職業攝影師」、「海風的靈魂彷彿迎面拍打而來」、「太美了!我是說白色的雲。」、「我怎麼眼睛一直看左邊?」

也有網友表示「這不容易拍,需要天時地利配合。」、「拍的很傳神,光看照片都聞得到大海的味道。」、「高手在民間」、「女生都沒發現到嗎?」

往下看更多新聞!

炎炎夏日辣妹傾巢而出,不少辣妹偏愛穿超短熱褲,露出渾圓的屁股蛋,更是性感的象徵。然而知名實況主潔哥(李秉潔)昨(7)日在臉書粉絲團分享趣事,搭捷運時看到一位褲子穿得超級短的辣妹,「屁股蛋都噴出來」潔哥擔心她走光,便好心上前提醒,沒想到辣妹的反應卻讓她囧翻天。

▼(圖/翻攝潔哥臉書)


潔哥發文表示,「剛剛坐捷運,妹子褲子穿太短整個屁股蛋都噴出來!好心提醒她一下,因為我都快看到她妹妹了!」沒想到對方竟然不發一語,睜大眼睛狠狠瞪著潔哥,讓潔哥委屈表示,「我長得像變態嗎?我不是變態啊!」逗趣經歷讓網友全笑翻。

▼(圖/翻攝潔哥臉書)


網友紛紛搞笑留言表示,「人家要給大家看,妳就不要阻止他」、「潔哥放過那女孩」、「妹妹需要透風」、「那個妹子可能就是要露吧!」、「人家就怕沒人看,妳太不識趣了」、「故意穿給別人看的,管很大」、「要偷笑了,是男生提醒就叫警察了」。還有不少網友敲碗求圖,「沒圖沒真相」、「發文不附圖,這不是好現象」。

▼示意圖,非新聞當事人(圖/翻攝自維基百科,攝影Bryan Villamin)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