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急著搶車位!停車角度沒切好 收費員慘遭2車夾殺

2018/05/05 17:00 東森新聞 字級:
急著搶車位!停車角度沒切好 收費員慘遭2車夾殺
▲(圖/東森新聞)

嘉義市一名停車收費員,在值勤時被兩部車夾在中間,最後出動消防人員救護,救援過程中,女性收費員一度表示肚子疼痛,幸好送醫急救後已經沒有大礙,只是收費員怎麼會夾在兩部車中間呢?原來是搶車位惹的禍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一名女收費員因為身體被夾在兩部車子中間,肚子一度感到疼痛,消防人員與熱心民眾合力費了一番功夫,才抬起外側車輛,女收費員獲救後,虛弱得幾乎無法動彈,救護人員趕緊將她扶上擔架送醫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據警方了解,這起夾人事故竟是因為「搶車位」而起,原來,事發當時,肇事車主為了跟前方一部車子搶右前方的停車格,竟快速往右切,但他並沒有注意到收費員就站在右前方的車子旁開單,肇事車主聽到收費員大叫才緊急煞車,所幸女收費員獲救送醫後並無大礙。為了搶車位竟然夾傷收費員,幸好當時車子有及時煞住,否則後果不堪設想。

▼相關影片▼​
 

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!


▲(圖/翻攝 爆料公社)

在台北停車總是一位難求,為了搶車位,不少人會直接用肉身佔車位,無所不用其極!先前就有網友在台北市尋找車位,找了半小時後,終於看到空的停車位,但卻發現有人已經在佔位了,而這位阿伯超越常人的佔位方法,讓網友感到相當傻眼,無奈想問「要怎樣制裁這種人」。
 
網友在臉書《爆料公社》發文表示,他與友人到松山區松河街路邊尋找停車位,找了約半小時後,好不容易看到空的停車位,「準備要移入時,發現有一個中年人躺在地上,就那麼剛好是在停車空位」,網友表示請這名男子讓位時,男子不但拒絕離開,甚至還用台語嗆聲「要不然請警察來抓啊」,讓他們只能另尋車位,沒多久就發現有一輛藍色轎車順利停進去,讓他又氣又無奈「遇到這種人,怎樣能制裁…」。
 
▼(圖/翻攝 爆料公社)
 

阿伯誇張的行為引起網友熱議:「就應他要求,叫警察來!」、「排氣管靠近他,猛踩油門啊,請他吃煙」、「停車格變停屍格」、「這時候就很希望有個三寶能出現」、「地上很熱耶,不覺得背燙燙的嗎?」,其實這種人肉佔車位的行為已觸法,依據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78條第4款,行人於交通頻繁之道路或鐵路平交道附近任意奔跑、追逐、嬉遊或坐、臥、蹲、立,足以阻礙交通,可以處新台幣300元罰鍰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苗博雅稱「10萬LV連身裙」 徐巧芯怒脫衣:我穿平價款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