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大聯盟球星鈴木一朗 轉任球團特助

2018/05/04 18:21 東森新聞 字級:
大聯盟球星鈴木一朗 轉任球團特助
之前傳出要引退的美國大聯盟水手隊日籍球星「鈴木一朗」,未來動向有了進一步發展。球團宣布即日起他轉任球團特助理,而鈴木一朗在記者會中也表示,雖然不再上場比賽,但會積極參與球團比賽和訓練,另外外媒推測,明年在東京巨蛋的海外開幕賽,球團可能會為鈴木一朗舉行引退儀式。
 
眼見球就要飛出全壘打牆,鈴木一朗奮力一跳,像抓小鳥一樣把球接下來,以精彩美技證實他,雖然44歲但依舊寶刀未老,不過接下來要看到鈴木一朗的美技機會恐怕不多。球團宣布即日起鈴木一朗轉任,總理特助不再出賽,但會隨隊出征參與賽前練習,並為球員提供意見。對於何時退休,心裡燃燒著棒球魂的鈴木一朗曾說過,當他用拐杖時,就是該退休的時候,雖然這一天還沒到,不過鈴木一朗已寫下傳奇。
 
2001年加入美國大聯盟至今第十八年,從第一年新人開始鈴木一朗就展露頭角,當年包辦美聯新人王、安打王、盜壘王、打擊王和金手套獎等五大獎,另外還得過7屆美聯安打王、10屆美聯金手套獎,並10度入選明星賽,從2001到2010年連續十年擊出200安創下世界紀錄,更讓人津津樂道的是,他在2016年6月創下美日職棒合計4257支安打,成為世界安打王,並在同年8月達成大聯盟3000安紀錄,統計在大聯盟出賽2651場,繳出零點311打擊率的優異成績。
 
雖然現在轉任特助,不過鈴木一朗還是可能上場打擊,最快很可能就在明年,水手隊在東京巨蛋舉行海外開幕戰,到時球團可能有為鈴木一朗舉行引退活動,選擇在他職棒生涯出發地進行最後一場比賽,讓所有球迷為這位美日職棒傳奇人物
致上最高敬意。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情侶公園大方「成人運動」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
省了650億也沒用?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連靜雯杜拜豪奢遊10天 遇上75年最大暴雨
台股狂殺774點 羅智先:全球需求脆弱
巴黎奧運機會「被做掉」?李智凱自認:已經燃燒殆盡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