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本土劇演員變神棍!臉書徵求雙修:讓我注入「生命之泉」得5歲

2018/05/04 16:21 東森新聞 字級:
本土劇演員變神棍!臉書徵求雙修:讓我注入「生命之泉」得5歲
▲(圖/演員臉書)

網友爆料,一名男子在臉書公開徵求「雙修」,甚至揚言要女子在他面前吃大香蕉,最後讓他喝下女性的生命之泉,兩者才能快速升級。一番狂言引起網友討論,更有人發現,這名男子真實身分是名演員,和不少大明星演過對手戲。

▼廖姓本土劇演員參與過不少戲劇演出。(圖/演員臉書)

 
這名本土劇演員在臉書貼文表示,自己是三界伏魔駕前大將軍,佛祖要他接下任務,找女性雙修,「佛祖之生命之泉注入女人體內可每次可年輕5歲,常保青春活力、活化肌膚,行動自如,可欲(予)取欲(予)求,永遠常保青春18歲」。甚至還說要愛滋、癌症等女性病友先來排隊,誇張言論一出,遭網友痛罵。

 ▼廖姓本土劇演員的誇張言論。(圖/爆料公社)


這名本土劇演員沒在怕,持續在臉書PO文,「和我互相交合每次注入生命之泉可得10歲,我就用10:1跟大家分享交換,永遠就像14歲,大家加油!」文末甚至強調,為了大家,為了愛「就算是努力到最後一刻我也給你們最舒服的交合」,完全不認為自己可能已經觸犯法條。
 
 ▼廖姓本土劇演員的誇張言論。(圖/爆料公社)


根據了解,這名本土劇演員姓廖,臉書上PO出不少工作照,曾參與過民視《春花望露》、《嫁妝》、《龍飛鳳舞》,三立《甘味人生》、《世間情》等戲劇的演出。日前也曾因為出言不遜羞辱小林村的災民和亡者,遭到網友攻擊。如今又因雙修狂言登上版面,到底真相為何?還有待本人親自出面說個清楚。
 
往下看更多新聞


三立本土劇《甘味人生》劉姓男演員今(5日)凌晨,驚傳在臉書開直播時燒炭輕生,只見劉男一開始還會開玩笑、變魔術,之後談起生活不順遂時,竟拿出瓦斯噴槍燒木炭,當眾燒炭輕生,友人看到後趕緊報警,及時救回一命。經紀公司透露,他可能是經營房地產失敗,被騙了幾百萬,才會想不開。

根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39歲的劉男育有1子1女,與前妻已離婚,孩子由前妻照顧。據悉,劉男本業是在經營清潔公司,但是也有接臨演工作,最近一部作品是《甘味人生》,酬勞一天約4000元,再給經紀公司抽成。前妻受訪時指出,這是劉男第3次輕生,10年前也曾在車子裡燒炭,這次直播燒炭前,劉男還傳炭火照片給她。

劉男今天在直播過程中,劈頭就透露過不了自己這關,但難過還是得過,眼見朋友留言問候,他還能大笑回應,但他之後便拿起瓦斯槍,背景於是傳出點火燒炭的聲響,友人一度以為他在煮宵夜,他才回說:「我只是自己那關過不去,想再跟你們聊聊天,希望你們還會記得我。」朋友見狀連忙報警,不久後劉男就被警方送到醫院,家屬表示:「人已經救回來,希望外界不要擔心」。

▼劉姓男演員最近一部作品是《甘味人生》。圖/YouTube


▼《甘味》男星臉書直播燒炭輕生。圖/劉男臉書


消息曝光後,有網友認為,身為公眾人物,不該做最壞的示範,「真的想死就不用直播了,還報給人知道?」、「雖然你的不如意我們替你感到難過,但請不要藉用你的知名度來帶動這樣的亂象好嗎?」、「這條路不能走就要會轉彎走別條,一直想不開只會走進死胡同,也造成別人的困擾,真的不可取」,也有網友翻出他曾演過的電視劇「麻辣鮮師」、「甘味人生客串醫生跟律師」,不過,也有網友替他加油「他演戲不錯看啊!希望他加油不要想不開」。

▼《甘味》男星臉書直播燒炭輕生。圖/劉男臉書


● 《東森新聞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:急事打給他都會接
「最仙團長」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快訊/18:22花蓮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以上
嫌關太久!李宗瑞以「深感悔悟」求減刑 結果出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