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【影片】堅持和懶熊玩自拍!慘被熊掌打趴 男活活被咬死…血肉模糊

2018/05/04 09:54 東森新聞 字級:
【影片】堅持和懶熊玩自拍!慘被熊掌打趴 男活活被咬死…血肉模糊
▲(圖/翻攝自《每日郵報》)

要玩不要命!印度日前發生一起懶熊活活將人咬死的慘案,奧里薩邦(Odisha)一名計程車司機巴塔拉(Prabhu Bhatara),開車行經郊區時,發現路邊有一隻懶熊,一時興起便衝下車要與懶熊合照,結果懶熊意外被激怒,張開大嘴狠狠將男子咬死。

▼(圖/翻攝自《每日郵報》)


根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巴塔拉2日載乘客回家的途中,經過一處森林外圍,看見疑似受傷的懶熊獨自坐在路邊,看起來相當溫和,便不顧乘客的攔阻,堅持要下車和懶熊玩自拍,附近的民眾也緊張的大聲警告巴塔拉「快離開」,但巴塔拉絲毫不理會。

▼民眾向懶熊砸石頭,試圖驅趕牠。(圖/翻攝自《每日郵報》)


▼(圖/翻攝自《每日郵報》)




不料懶熊突然獸性大發,伸手將巴塔拉打趴在地,接著對他又抓又拖,甚至張開血盆大口啃咬他,民眾見情況危急,紛紛對著懶熊大吼大叫,並拿出工具驅趕,甚至放出兇猛惡犬想要嚇走懶熊,但都起不了作用,直到當地官員趕到,用吹箭麻醉懶熊,才成功將巴塔拉血肉模糊的遺體拖走,並替他善後。

▼(影片/來源 ETV Telangana)


往下看更多新聞

南非一名野生動物園長愛「大貓」成痴,不但致力於保育獅子,更飼養10多隻猛獸,日前他發現獅園內有異狀,擔心獅子受影響,趕緊入內查看,沒想到卻被心愛的獅子攻擊,還整個人被拖走。

▼(圖/翻攝自《太陽報》


根據《太陽報》報導,現年67歲的霍奇(Mike Hodge)出生於英國,他實在太熱愛大型貓科動物,在1999年決定與妻子移居南非,開展了獅子保育計劃,更於2010年在塔巴津比(Thabazimbi)成立馬拉克勒捕食者中心(Marakele Predator Centre),飼養包括孟加拉虎、白獅子與獵豹等動物。

不料4月30日,霍奇和一名保育員發現獅園內傳出陣陣怪味,讓一隻雄獅焦躁不安,於是在沒有防護的狀況下走進籠內檢查,沒想到卻遭到雄獅襲擊,從影片中可以看到,霍奇當時跟在一隻獅子後面,雙方保持一段距離,但獅子警覺心極高,突然轉身追霍奇,霍奇雖然拔腿就跑,還是被獅子逮住,朝他啃咬,並將他拖行至一旁的樹叢中,在場所有人嚇得驚聲尖叫,隨後有人鳴槍趕走獅子。

▼(圖/翻攝自《太陽報》)






霍奇被送醫急救,脖子和顎骨均受傷,所幸撿回一命,但攻擊他的獅子沒那麼幸運,在事發後已經被殺死,動物園也暫時關閉。不少網友認為霍奇走進獅園內太瘋狂,但他的友人強調,霍奇很懂獅子,知道如何和獅子互動,其中肯定有什麼問題,才會發生意外。

▼(圖/翻攝自《太陽報》)


▼(影片/來源 News24
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
一家8口吃「萬元霸王餐」 店家氣炸…結局超意外
日本免稅擬改「先付後退」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陸將開放兩岸旅遊?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
大谷轟191公里「怪力彈」 教練笑:球棒裡住著閃電
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