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阿嬤最後的祝福!告別式來就送彩券…望人人成富翁

2018/05/02 11:45 東森新聞 字級:
阿嬤最後的祝福!告別式來就送彩券…望人人成富翁
▲(圖/取自泰國網)

參加喪禮還有機會領到鉅額獎金,哪裡有這麼好康的事情?泰國一名樂善好施的阿嬤日前撒手人寰,享壽86歲,但沒想到喪禮時卻發生了一件令人動容的小插曲,原來每位到場致哀的親友,都得到阿嬤「最後的祝福」,人人都有機會成為大富翁。

據《泰國網》報導,這名慈眉的善目的阿嬤不只外表看起來和藹可親,臉上時常掛著笑容,對人也非常親切,是個表裡如一的善人,不過年是已高的她,仍必須走上人生最後一程,上(4)月30日阿嬤舉辦喪禮時,還準備了許多「彩券」要送給大家。當時她的孫子透露,曾在阿嬤祝福後跑去買彩券,結果連續3次彩券的後3碼都和中獎號碼如出一轍,因此覺得「沾」上了阿嬤的好運。

▼參加阿嬤告別式人人有獎(圖/取自泰國網)


▼(圖/取自泰國網)


也由於這名阿嬤生前時常幫助窮苦人家,於是孫子們便決定延續她難能可貴的精神,所以準備了600張彩券分送給參加喪禮的親朋好友,每人都能拿到一張彩券,獲得一次成為富翁的機會,另外,孫子們還宴請了100名僧侶,並用阿嬤的名義捐款做善事,希望在她離開人世後還能把愛傳下去,幫助更多需要的人。

往下看更多新聞。

台南一名71歲的美籍補習班老師David,4月8日在台南市騎機車與疑闖紅燈的女騎士發生擦撞,David腦溢血、昏迷指數3,他的兒子從美國趕來台南,前天簽署放棄治療及器官捐贈同意書,更捐贈父親的皮膚與眼角膜遺愛人間,同時表示車禍是一場意外,不希望任何人因此有法律責任,或因此入獄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71歲的外籍老師David騎機車在台南建平路口一路直行,沒想到這時,一名婦人騎車突然衝出來,兩人發生擦撞後倒地,車禍發生後婦人還可自行爬起,但David已經無法移動,送院後腦溢血,昏迷指數剩下3。

他的兒子匆匆從美國趕來台南,忍痛簽署放棄治療同意書,他說父親長期住在台灣,並且喜歡台灣,也曾提到希望死後能繼續留在台灣,因此決定捐贈父親的皮膚跟眼角膜 ,遺愛人間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儘管婦人也受到輕傷,但向警方表示是對方先撞她,不過從監視器顯示,婦人疑似紅燈穿越馬路,才會撞上正在行駛的David,但David沒戴安全,恐怕也是頭部重創的主因,他的兒子來台處理父親後事,也表示車禍是一場意外,不希望任何人有法律責任,只希望完成父親心願,透過器捐讓大愛續留台灣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情侶公園大方「成人運動」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快訊/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