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花15K找攝影記者當婚攝 她收到「黃色調照+半身照」氣炸

2018/04/24 15:17 東森新聞 字級:
花15K找攝影記者當婚攝 她收到「黃色調照+半身照」氣炸
▲(圖/臉書爆怨公社)

每個新娘的夢想除了想舉辦夢幻的婚禮,留下美美的婚紗照也是清單之一。不過,近日有一名剛辦完婚禮的女網友,婚攝是新郎的高中同學,擔任某家知名電視台當攝影記者,對方還特地以友情價幫忙拍攝婚紗照,不料事後收到的照片卻讓她超傻眼,直指收到的每張照片的色調都偏黃,而且她跟嫂嫂的合照竟是半身照,讓她氣得將過程PO上網。

▼女網友事後收到的照片是半身照,讓她超傻眼。(圖/臉書爆怨公社)


女網友表示,「婚攝是新郎的高中同學兼死黨負責,聽說是某家知名電視台當攝影記者,接一個專題10幾萬起跳!因為新郎大力推薦、多專業、多厲害,因此友情價15000元。」,沒想到在婚禮前一週才得知,婚攝的工作內容只有攝影,但不包含拍照,所以女網友當時詢問對方是否可以兼拍照,對方也回覆同意,於是女網友就安心的完成婚禮儀式。

▼女網友PO出新秘幫她拍的照片。(圖/臉書爆怨公社)


不料,女網友在婚禮隔天收到了婚攝用通訊軟體所傳的15張照片,卻讓她超傻眼,並PO出一張她跟嫂嫂的半身合照,直指每一張照片的色調都偏黃;另外,她對於整個婚禮全程包括了訂婚、迎娶以及午宴,竟然只拍攝了15張照片。

▼(示意圖/pixabay)


事後,女網友跟家人也都不滿意婚攝所拍的照片,「所以我決定影片也不要剪接了,請他退費9000給我,當做我們包個6000紅包給他,畢竟他當天也跟著我們到處跑。」過了近一個月後,她收到對方8000元的退費,但她不滿向對方詢問,結果卻得到對方已讀不回還封鎖自己好友,氣的將過程PO上網讓網友評評理。

網友看到貼文後,紛紛回應「我是新秘我覺得我拍的都比他好」、「便宜沒好貨 結婚就這麼一次 !」、「真的要找專業的比較好,如果說誰認識拍攝很好,那就請他放上作品來,拍這麼鳥還敢收錢,臉皮真的很厚。」,也有不過也有人表示,「婚攝本來就和新聞不同,你們沒有貪便宜的心態嗎?」認為原PO只用6千元的紅包當工錢,換作是其他人也會不高興。

往下看更多新聞!

大陸四川近日發生一起離譜的糾紛,四川一名盧先生,今年(2018)元旦舉行婚禮,但婚紗攝影公司卻遲遲沒將婚照送來,直到婚禮前幾天快要開天窗了,盧先生才只好趕快去拷貝2張照片放大做成海報,不過這還不是最離譜的,本(4)月8日盧先生和妻子離婚了,連婚紗照都還沒拿到!拖了3個月自始自終沒看過一眼婚紗照成品,讓他氣到去婚攝公司張貼「尋人啟事」,要負責人趕快出面給個交代。

▼日前婚攝公司暫停營業,遭前來投訴的顧客怒批「做人要有誠信」。(圖/翻攝自成都商報)


據《成都商報》報導,其實盧先生的遭遇並非個案,已有50多人指控遭這家店拖欠婚紗照、拒退押金等等,當地相關單位接獲投訴後已介入調查,盧先生表示他花了4799人民幣(約台幣2.2萬元)拍攝了這組婚紗照,但婚禮當天根本不見成品,直到現在也完全聯絡不上負責人,這件事成為了他與妻子離婚的導火線,淚訴「婚紗照是心中揮之不去的痛」,向負責人喊話「要嘛給照片我拿回去做個紀念,要嘛盡快退錢給我。」

▼受害顧客不只1人,大家都在等待負責人給個說法。(圖/翻攝自成都商報)


負責人事後出面解釋,今天會陷入這種場面是由一位離職員工所引起,他聲稱該員工工作1個月後就離職,去年(2017)12月底因為工資糾紛,離職時拿走了部分顧客婚紗照並刪掉店裡備份,以此逼公司補足工資,後來還慫恿更多顧客來退錢。

不過知情人士卻爆料,其實婚攝公司是因為與合夥人出現分歧,資金來源消失,才導致無法按時交出婚紗照,目前這間店仍在營運,但顧客們都等負責人出面給個說法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嫌關太久!李宗瑞以「深感悔悟」求減刑 結果出爐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踩晶片禁令紅線?技嘉喊冤: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
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「馬桶全是血」送急診
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「500人秒失業」員工怒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