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嚇!印度航空班機 空中「脫窗」乘客嚇哭

2018/04/23 11:48 東森新聞 字級:
嚇!印度航空班機 空中「脫窗」乘客嚇哭
最近航空意外頻傳,印度有一班客機在高空中遇到氣流,造成窗框脫落,把窗戶旁邊的乘客嚇到哭,所幸沒有人受傷,至於窗框為何會掉落,印度的民航局正在調查中。
 
上周二在美國才發生美國西南航空客機的窗戶破裂,造成窗戶旁座位的乘客被吸出窗,雖然救回來,但是最後還是傷重死亡的意外,然而上週四在印度也發生類似的意外,就是有一班印度航空的客機,因為遇到氣流而造成窗框脫落,這班班機載有240多名乘客從西北部城市阿姆利則飛往新德里,但是起飛不久,到一萬五千呎高的時候,因為天氣惡劣遇到氣流,強烈的氣流持續了長達十多分鐘,造成至少3人受傷,另外還造成機艙內一個窗框脫落。
 
有乘客用手機拍攝了當時的畫面po上網,從畫面中我們可以看出窗框脫落非常驚險,而坐在脫落窗戶位子旁的這位女乘客相當驚慌,還有人擔心得哭起來,現場可以說是一片混亂,這時有一位空姐趕緊把窗框安置回原位,窗戶還好並沒有破裂,所以沒有人因此受傷,空姐忙著安撫這名女乘客要大家不要驚慌,但是乘客們還是驚魂未定,因為不久前美國西南航空客機脫落的引擎砸破窗戶,造成乘客被吸出窗外的意外,至於為何窗框會脫落,印度民航總局以及航空事故調查局正在全力調查這起脫窗事件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戒不掉尿布!工程師「上健身房也要穿」讚:真的很舒服
2歲男童「提魚」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…阿嬤超自責
陸遊客疑被長裙絆倒 跌落印尼火山口死亡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最仙團長」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
快訊/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!
獨家/米崙斷層蠢動 專家預警:大震可能來襲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