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《金家》休息室有賊!大牙怒揪小偷…韓瑜加碼爆料!

2018/04/23 09:50 東森新聞 字級:
《金家》休息室有賊!大牙怒揪小偷…韓瑜加碼爆料!
▲(圖/翻攝自大牙臉書韓瑜臉書

本土劇《金家好媳婦》熱播中,劇中飾演趙映心和方婉妃的大牙(周宜霈)與鄭仲茵瘋狂使壞,把韓瑜飾演的陳芷琳害得慘兮兮,被封為「噁心母女檔」,掀起話題。不過近日大牙在臉書PO文表示,演員休息室竟然有小偷,讓她大呼「東西真的不能放在沒有監視器的地方!」

▼(圖/翻攝自大牙臉書)


大牙和鄭仲茵飾演反派母女檔,劇中角色行徑被網友罵翻,不過有觀眾入戲太深,竟然跑到大牙臉書私訊大罵「醜人多作怪,看過八點檔那麼多反派演員,就只有妳嘴巴最秋」,讓大牙火大截圖PO上臉書,怒回「我超~嘴秋的啊!怎樣!憑什麼要被你這樣罵?我有欠你嗎?請你放尊重一點!」希望網友分清楚戲劇與現實生活。

而昨(22)日晚間大牙又發火,在個人臉書PO文說道「東西真的不能放在沒有監視器的地方!有小偷!!」原來她放在演員休息室的錢竟然不翼而飛,直呼自己太大意,忍不住抱怨「我失望的是為什麼要偷窮人的錢?」

▼(圖/翻攝自大牙個人臉書)


▼(圖/翻攝自大牙臉書)


貼文一出,許多演員也跳出來分享自己慘痛的經驗,王晴表示「妳才知道!之前在演員休息室,我有一大袋日本買回來的藥品紀念品,放在姐姐桌上,結果全部被人家偷走了!好幾千塊耶」,同劇演員韓瑜也說,「要多注意…我被偷過很多次了」,另外還有人透露,他曾經被偷走皮夾,事後在公司門口發現「殘骸」,裡面的現金和證件全都被拿走了,讓大牙直呼誇張。

▼(圖/翻攝自韓瑜臉書)




往下看更多新聞。

▼(圖/翻攝自大牙臉書)


藝人大牙(周宜霈)近日在本土劇《金家好媳婦》飾演心機女「趙映心」,在戲中和媽媽鄭仲茵用盡各種手段害慘韓瑜,日前2人還被封為「最噁心母女檔」,讓觀眾恨得牙癢癢,沒想到有網友入戲太深,竟然跑去大牙的臉書辱罵她,讓大牙氣得將對話貼出,並狠狠回嗆。

大牙5日在臉書PO出一段私訊對話截圖,只見一名網友劈頭就直罵她「醜人多作怪」,接著怒批「看過八點檔那麼多反派演員,就只有妳嘴巴最秋!」疑似是入戲太深,看不慣她在劇中的所作所為,特別來「訓話」。

▼大牙和鄭仲茵(左)被封為「最噁心母女檔」。(圖/翻攝自大牙臉書)


不過大牙也不甘示弱,隨即回嗆「我超~嘴秋的啊!怎樣!憑什麼要被你這樣罵?我有欠你嗎?請你放尊重一點!」並附上一個氣到臉脹紅的表情符號,可見大牙有多生氣,也讓大牙無奈表示「講真的,我美醜與否,有礙到你嗎?我嘴秋與否,到底與你何干?」還反虧對方「你住海邊喔~管很寬餒~」。

▼(圖/翻攝自大牙臉書)


網友看完大牙的PO文,紛紛勸她別太認真計較,也留言緩頰「會有這種人出來嘴,就表示大牙把角色詮釋的很好啊,可以讓人入戲到恨得牙癢癢」、「代表演的好,這就是成功的開始」。而大牙也一一回覆粉絲的建議,解釋自己沒有生氣,「我只是還以一點點點的顏色讓他知道,我是一個有話直說,不拐彎的人」、「我沒有動怒啊!我只是陪他耍耍嘴皮而已」。

大牙還坦言,寧可該名網友站出來,面對面有話直說,不要當一個不負責任說完話了就跑的酸民,還笑稱「公司的人因為我很做自己一直在旁邊冒汗哈哈哈」,不做作的個性不僅讓網友推爆,連戲中老公黃少祺也按讚表示支持。

▼大牙和黃少祺(左)在戲中飾演夫妻。(圖/翻攝自大牙臉書)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
揮出初速118.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:我打得非常好
大谷轟191公里「怪力彈」 教練笑:球棒裡住著閃電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