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閨密曝王祖賢「零P圖舊照」 驚嘆:你是我遇過最美的人

2018/04/22 21:50 東森新聞 字級:
閨密曝王祖賢「零P圖舊照」 驚嘆:你是我遇過最美的人
▲(圖/翻攝自戴蘊慧 IG)

女星王祖賢在早期主演電影《倩女幽魂》中飾演「聶小倩」,被封為「史上最美女鬼」,仙女氣質深植人心。她從2004年宣布淡出螢光幕後,定居加拿大溫哥華,儘管偶爾會在臉書上分享近況,卻仍滿足不了粉絲們的思念之情。而身為閨蜜的香港女星戴蘊慧,日前在IG放上當年2人的合照,有感而發地表示「從前的閏蜜,現在相隔幾萬里。入夜,我歷人無數,你是我遇過之中最美的人,所以真的非常想念。」

▼(圖/翻攝自戴蘊慧 IG)


戴蘊慧日前在個人IG上PO出數張舊照,感嘆寫道「不知道為何,這幾天突然想念曾經的青䓤歲月。」,當中可見年輕時的王祖賢露出青澀甜笑,可見姊妹淘們的好感情。戴蘊慧也表示,每到夜深人靜時,總會讓她想起過去的種種,表示自己閱人無數,而王祖賢「是我遇過之中最美的人,所以真的非常想念。」

▼(圖/翻攝自戴蘊慧 IG)




照片一出,再度讓許多網友驚嘆在那個沒有P圖技術的年代,王祖賢依舊是那麼美麗動人,紛紛大讚「祖賢太美了」、「我也很喜歡聶小倩,覺得女鬼是不可怕而且是很美。」、「祖賢姐姐~」。

往下看更多!
51歲女星王祖賢當年以電影《倩女幽魂》中「聶小倩」成為經典畫面,息影多年的她,現在定居加拿大潛心修佛,雖鮮少在公開場合露面,不過一舉一動仍備受矚目。近日有幸運網友在溫哥華巧遇女神逛街,只見她帶著愛犬現身在美妝專櫃,身材似乎圓潤不少,不變的是仙女般的氣質,以及少女般的凍齡臉蛋。

▼王祖賢現身溫哥華逛街。(圖/微博)




從網友所目擊的照片中可以看到,只見王祖賢穿著一字領白色蕾絲上衣,微露出白皙香肩,再搭配淡藍色吊帶褲,打扮仍相當青春時髦,站在專櫃前試用化妝品,保養得宜的她完全看不出來已年過半百,而一旁的愛犬「智悟」則穿著黃色圓點外衣,乖巧地坐在一旁椅子上等待。

▼王祖賢現身溫哥華逛街。(圖/柴火烤玉米微博)




不過,仔細一看,疑似因拍攝角度的關係,有眼尖網友認為,王祖賢的臉看起來似乎有些圓潤,頭髮長度也變短了些,不過依舊不減女神氣質,舉手投足間都散發優雅味道。

據悉,這名幸運的粉絲有上前與王祖賢搭話,2人還聊了關於毛小孩的話題,透露女神私下毫無架子、十分親和,讓不少網友羨慕不已。而這回王祖賢被目擊也引發了熱議,微博更是以「偶遇王祖賢」登上熱搜榜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