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苗可麗15歲唱片照曝光 俏皮日系風萌翻人

2018/04/22 11:47 東森新聞 字級:
苗可麗15歲唱片照曝光  俏皮日系風萌翻人
藝人苗可麗在本土劇中能吵又能罵,堪稱靈魂人物,更拿下金鐘獎,演技精湛,不過其實她最早是以歌手出道,15歲就出過唱片,現在唱片封面照片被主持人黃子佼曝光,當時苗可麗大走日系風格,超萌青澀模樣曝光,令人眼睛為之一亮。
 
溫柔療人嗓音,演員苗可麗節目上大秀好歌藝,大家對她印象不外乎就是演本土劇,但其實苗可麗最早可是歌手身分出道,15歲那年唱片封面照如今曝光了!濃眉大眼、俏麗短髮,苗可麗兩手緊緊抓帽子對鏡頭甜笑,搭配水手服,濃濃日系風格十分俏皮可愛,當時歌聲同樣甜美動人。
 
苗可麗15歲就參加歌唱比賽,雖然沒得名,但被製作人林垂立相中出專輯,本來經典歌《車站》也要讓她唱,不過當時苗可麗只想當偶像,不想唱台語歌,因此錯失機會。歌沒紅轉戰戲劇圈,2002年在本土劇《台灣霹靂火》中以反派角色李豔萍一罵成名。
 
經典的連珠炮式罵人法,苗可麗堪稱本土劇壞女人代表,更拿過金鐘獎,演技備受肯定,現在青澀專輯萌照曝光,粉絲直呼真的認不出來!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谷轟191公里「怪力彈」 教練笑:球棒裡住著閃電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