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世界百大DJ艾維奇傳死訊!得年28歲 IG最後身影曝光

2018/04/21 11:15 東森新聞 字級:
世界百大DJ艾維奇傳死訊!得年28歲 IG最後身影曝光
▲(圖/翻攝自Avicii IG

瑞典知名DJ艾維奇(Avicii)在今(21)日凌晨驚傳出死訊,得年28歲,對此,艾維奇的發言人也出面證實此事,並透露他是在阿曼的首都馬斯喀特逝世,但對於死因並未說明,只表示家人對於這噩耗十分悲痛,未來也不會再發出任何聲明,希望外界給予隱私和空間。艾維奇死訊曝光後震驚全球粉絲,不少人紛紛到他的社群網站上留言悼念。

▼(圖/翻攝自Avicii IG)


艾維奇的本名是Tim Bergling,在2011年崛起,以一曲《Levels》爆紅,在世界百大DJ的排行榜上躍升到第6名,走紅後受邀與許多大咖歌手合作,其中包括瑪丹娜、酷玩樂團等,也曾在2014年與歌手王力宏合作,推出中文電音歌曲《忘我》。艾維奇的作品《Wake me up》,更在YouTube平台創下高達14億人次的超高點閱率,不過他2014年因為忙於專輯宣傳以及表演,加上吸菸酗酒問題而忽略了自己的健康狀況,在3月份的時候被迫割除膽囊,還因此取消了短期所有的宣傳活動。

▼(圖/翻攝自Avicii IG)


因為健康亮紅燈,艾維奇於2016年無預警宣告隱退。當時在受訪時,他表示這是為了自己的健康所做下的決定,希望之後可以過上平常人的生活,「這對我來說真的很困難,我覺得我身上有太多的負面能量。」他當時也寫下一封給歌迷的告別信,感謝一直以來支持他的粉絲們,以及身邊的團隊,「謝謝你們讓我完成了這麼多夢想。」

▼(圖/翻攝自Avicii IG)


儘管宣布隱退,艾維奇仍強調會繼續透過音樂和粉絲交流:「事情永遠不會被說死,我可能會再回來的,但不是現在。」時隔1年後,他在2017年元旦當天曾在IG發文表示,自己有意推出新專輯,許願要推出一張在自己的演藝事業上最好的一張作品,8個月後他真的實踐了自己的諾言,帶著新專輯《AVĪCI》回歸電音樂壇,沒想到事隔不到半年,卻傳出死訊,該張專輯也成了他的遺作。

▼(圖/翻攝自Avicii IG)


艾維奇死訊一出,不少粉絲湧入他的社群網站留言悼念,也發現他16天前在IG曬出一張照片,地點疑似是在美國加州,而這張照片也成為他離世前最後的身影,令粉絲看了相當悲痛。

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!

「安樂死」爭議一直都是全球關注的議題,不少受病痛所苦的人或者是家屬都不希望傷者、患者活得這麼辛苦,義大利就有一名DJ,多年前因為車禍重傷導致癱瘓,讓他每天都生不如死,日前他下定決心,遠赴瑞士進行安樂死,並且親自按下藥物,結束痛苦的一生。

據英國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義大利一名40歲DJ安東尼亞尼(Fabiano Antoniani),2014年,他有一次在開車的時候,為了撿手機而彎腰,結果導致嚴重的車禍發生,雖然命是保住了,不過身受重傷讓他變得半身不遂,生命從此變得好痛苦。

▼安東尼亞尼是名DJ(圖/每日郵報)


▼安東尼亞尼車禍癱瘓(圖/Fabiano Antoniani)





安東尼亞尼認為與其活得痛不欲生,還不如早一點解脫,所以他曾多次向義大利政府爭取修法,要求批准他在當地安樂死,上個月甚至還拍下影片給總統馬塔雷拉,安東尼亞尼在影片中訴說「我就像是活在一場永遠不會結束的噩夢中,請讓我死。」不過由於教會的強烈反對,而且該案在議會終辯論十幾次,卻遲遲無法定案,所以安東尼亞尼的訴求就這樣被擱置。

▼安東尼亞尼和女友(圖/每日郵報)


直到上一周,安東尼亞尼透過一名支持者卡帕托(Marco Cappato)的幫助,獨自前往允許安樂死的瑞士,在安樂死診所進行評估過後,確認他符合安樂死資格,便正式為他進行所有程序。最後安東尼亞尼是「親自按下」致命藥物的按鈕,了結痛苦的後半生。

▼安東尼亞尼選擇安樂死結束生命(圖/每日郵報)


▼安東尼亞尼的女友心痛發文(圖/Valeria Imbrogno)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一家8口吃「萬元霸王餐」 店家氣炸…結局超意外
日本免稅擬改「先付後退」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
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別再晚睡啦!醫曝熬夜4大後果:不只傷肝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大谷轟191公里「怪力彈」 教練笑:球棒裡住著閃電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